close

 三芝的海邊矗立著許多傍著沙攤建築,呈現各式各樣風格的咖啡廳

這間店名叫【Walilei 哇哩咧】的義式餐廳其實不算緊臨那些咖啡廳的地段了

可以算是在最尾間的地方了

要不是之前是我姐姐和他男朋友請我們來這邊吃飯,我應該壓根都不會光臨這間店吧XD

經過我姐的介紹,才發現原來這間餐廳是China blue裡的團員開的

(不要問我是誰 ,我對China blue真的不是很熟>///<)

因為第一次光顧之後,整個驚為天人,當然有一就要有二

 

哇哩咧有一樓和二樓室內,以及戶外的位置

(每次看到這個大大的"W",總會讓我想到Wii的"Walio"<=壞利歐)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超顯眼的衝浪板,還有各式各樣老版的收藏

 

另一面的牆上掛著許多老闆演唱的照片

 

半開放式的廚房,大家正努力的分工合作

 

從餐廳一樓室內的門或是直接從門口走到轉過來,都可到達室外的位置

不過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沒有人有閒情意緻坐在這曬太陽XDDD

 

室外也有小樓梯可以上到二樓

 

雖然外觀沒有別間咖啡廳那樣的別緻

但我想老闆是想用他的餐點來一決勝負吧~

 

雖然已經是下午接近要三點了,但整間店呈現客滿的狀態

(是的,我們這麼晚才吃中餐,好孕婦不要學)

 

Menu上場了!!(好餓喔)

 

◄義大利麵►

 

◄Pizza►

 

◄其他類別►

 

◄咖啡►

 

◄茶類►

 

◄冰沙(品)類►

 

 桌面的玻璃下都有許多貝殼點綴,要符合海邊的氣息

 

大家來這邊幾乎都會點Pizza,分食的小盤子是必備的

 

【迷迭香雞肝鳥巢寬麵】<=強力推薦

第一次來的時候點了這道菜名看起來怪怪的義大利麵

結果,一整個讓我驚為天人~~~~~

平常不吃內臟的我,對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是情有獨鐘

 

主味是帶著肉醬的味道,麵條是寬細各半的交雜,雞肝也切的碎碎的

沒有一般內臟吃起來的腥味, 只要有來我就必點的義大利麵!

 

【瑪格莉特Pizza】8"

這邊的Pizza和義大利在地吃的是一樣的餅皮超薄式的

 

瑪格莉特Pizza裡,只有簡單的蕃茄、起士和迷迭香(?),其實真正的義大利Pizza

配料都很簡單,不像我們台灣連鎖Pizza店賣的那種餡料到快炸出來般的複雜

薄薄的餅皮,吃起來很脆~!

 

【花果茶】

今天本來依舊很沒新意的要點芒果冰沙,沒想到被告知已經賣完了....

但是沒了芒果冰沙,到是開發了新的飲料

 

飲料杯上插著滿滿的水果,重點是水果都很甜

不像有的水果茶, 水果就是拿來擺飾的

 

飲料裡也貼心的加了很多水果的細末,下次我要再點這個(立馬變心)

 

因為今天只有我跟老吳兩個人,真的點不了太多

上次跟我姐四個人,還點了一道【義大利肉丸餡餅】

就是一個超大用烤的餃子XDDDDD

這個也很好吃~但是推薦人多的時候點,因為真的蠻大的


《Walilei 哇哩咧義式餐廳》

地址 :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2-1號

電話 : (02)2636-8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