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北海岸很常去,但是夏天到了還沒去過海邊,上星期計劃要去的,但是給我下豪大雨......=          =
這星期雖然沒下雨,不過有點陰陰的感覺,不管啦!!!海邊我來啦!!!

早上11點多,一點太陽都沒....我有點想回家了T_T
但是有人話聲"來都來了,下去啦"....orz
有三三兩兩的大學生(疑似),正在把同學埋起來


在地的人正在搭出租給客人的蓬子,一次250元,附給你一個大草席,可以鋪在沙攤上



醜不拉嘰的腳丫,小黃回車上拿東西時,無聊照的=   =



學生人潮漸漸的出現了,真是有青春的感覺>//<
當然我當學生的時候,不是打工就是睡覺.....(怎麼沒有念書這一項??)



我敢說,這是他最帥氣的照片,不過是要去做壞事,不要問我他要去幹嘛....



呆了大約兩小時,我們這兩個老人已經游不動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充滿活力的年輕人。
玩起了丟沙、丟人、捉弄不會游泳的女生(這真的男生的高招)的這些遊戲,
我們準備收拾東西來去吃中餐了。
明明就只是想吃個便當類的,但是無奈這裡不是福隆,不然方便多了....
最後還是到了淺水灣的海邊餐廳吃飯,詳細介紹請看→ 卡薩布蘭加 

因為坐在戶外就到處亂拍,剛好有一對情侶在海邊談心,
背影照起來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天氣涼涼的,媽媽也帶著小孩子在玩耍

亂亂照系列

 

吃完東西後就要開始晃晃消耗卡路里啦....
這邊當然就是要走沙灘嚕!
穿著福字男人帥氣的背影(不要問我正面)


 

有著彩色面躺椅的就是<看山小 望海大>,沒想到這時候位置是空的@@"
 

沙灘上有兩個小女生在做畫,超可愛的,哈哈!

 

邊畫邊跳舞,這也是一種新的技藝吧?

 

這隻應該就是小白,小女生挺會畫的

 

之後就一路晃回漁人碼頭啦~其實是因為晚上有郭靜的演唱會,因為不用錢的想說去看看:P
人老了才在做這種年輕人才會做的事Orz
沒想到晚上7點多開場時就開始下大雨,舞台是沒有棚子的,郭靜就淋著大雨唱歌,真是辛苦了...
但是他唱現場的跟CD一樣@@" 真是驚人啊,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我們也很捧場的聽完全場,不得不稱讚我也真是有毅力
今天的北海岸一日遊就在大雨中夾雜郭靜的歌聲中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