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一次期待中的國外員工旅遊又再度登場啦!出發當天是有比較興奮一點
公司早餐店集合~~
老闆:開心吼! 要粗企玩
我:有嗎?我看起來有很開心的樣子嗎?(裝正經) 老闆多少錢,我們要粗花了
老闆:85塊
我:(掏錢中.......)可以用美金嗎.............沒帶台幣

================出花分隔線==============
======轉眼到了馬來西亞分隔線====================

馬來西亞真的很熱,雖然一開始就有打算穿短褲和拖鞋上飛機,但是為了台灣人的面子,還是要有點國際禮儀
硬穿了長牛仔褲+平底鞋....感覺褲子都黏在我的腿上了....Orz                               
第一站就是蛇廟,這行程我還真希望早點走完好,因為我對蛇沒什麼多的喜好..
導遊說現在廟裡的蛇以經不復當年了,大概就剩這幾隻了


下一站還是廟-緬佛寺,因為馬來西亞有三大族群建立(馬來人、印度人和華人),所以相對文化、宗教各方面都有所不同,不過大家還是要和平相處唷!

裡面有一尊大臥佛,大家應該都在網路上有看過照片吧?
本人真的很大,說不上實計長度,但看到就覺的很驚訝



神像前照相,總是要比較"安靜"一點 >//<


隔壁廟的大佛,忘了是叫啥廟....

NEXT STATION-康華麗斯古堡,和洪永芳同名的導遊Kevin出現啦!是個蠻有趣的導遊,還教我們幾句念起來很好笑的馬來文~


有小心野馬的立牌,不過他的馬都綁的好好的,看不太出來要小心的地方捏?

晚餐前的最後一站-人力三輪車~~
座位比想像中小很多,我跟小黃座一台就整個擠的滿滿滿了,好在洪小芳跟小白沒有坐一台,車子應該會解體吧......
Kevin問,挑車手(?)的時候,要挑年輕的,還是老的?
大家想了很久.....猜...應該是老的吧?不然降子他們都沒錢賺
Kevin說,這也是一個想法啦,因為有的人挑的時候會覺的車手很老降子叫他載好像不好,這樣想反而讓他們賺不到錢,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老的車手載的會比較穩,因為經驗足夠,像我這台的車手就是一個年紀比較大的,整個路上沒有在怕的,我倒是怕的很>"< 有檳城的話,坐坐看倒還是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