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社長,
雖然你沒有金城武的帥氣、吳尊的身材、郭董的富有,
有時又愛雜念、一把年紀還愛裝年輕,還有一天到晚嫌我愛吃
但是你有志玲姐姐(?)的溫柔,侯配岑(?)甜美的笑容和粉紅豬(?)的特有爆笑感
這一切就可以把你的缺點打敗了

親愛的社長,
雖然我沒有隋棠的臉蛋、潔西卡愛芭火辣的身材
有時脫線到翻天、做事顧前不顧後,還有一天到晚愛抱怨
但是我有跟杜詩梅身材一樣寬廣的心胸、戎祥肚子一樣大的肚量,
這一切應該(?)就可以把我的缺點打敗了

親愛的社長,
雖然沒有鮮花,沒有浪漫的大餐,
但是你說捨棄這些享受把錢都加到買戒指的預算裡
比享受完就沒了的消費,要來的有意義
雖然我一滴眼淚都沒流,但不表示我不感動,
這種小小的幸福卻會更點滴的留在心頭

親愛的社長,
雖然你是用卡片問我,我也是用勾選你已經寫好的選項來回答你
我沒有說出口,那是因為我害羞,如果我有勇氣的話,我會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