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這一段話都是會由男生的嘴巴說出來的,不過身為女生的我卻還蠻贊同的

想當初(也才去年)...我可是三個月內就"砍就"婚事,可稱之為趕鴨子上架版本

我也不是有身,更不是因為長輩過逝要趕百日,卻因為算日子老師的一句話

"今年年底不結就要等後年了"

是的!所以台灣人的一生有一半都是算命師在幫你決定的,如果你的爸媽剛好又很信這些東西的話

當我那三個月內為了弄婚禮的事弄的焦頭爛額的時候,卻也忍不住的想...外國人不算命難道都不幸福嗎?要是大家都是算過日子才結婚的,那全台灣不就沒人離婚了?

不過這一切都是屁啦...我還不是乖乖的照著人家的話走

如果,這時候是迪士尼的電影或是卡通的話,結完婚後就會打上一行字

 

                                "Happily Ever After"

 

不過,很抱歉!因為是迪士尼所以可以打上這行字,現實生活的字幕可能會打上...

                     

                         "Welcome To The Hell"

 

降子說好像有點誇張啦..但畢竟真實生活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

不然我們上班要幹嘛?就是來處理問題的咩....

=====================踏進墳墓分隔線================

其實婚姻生活也沒那麼誇張的恐怖,因為人人有不同的相處模式

不過磨合期就是考驗的開始

我早起、他賴床;我習慣東西擺床頭、他說不要把床頭弄的那麼亂;我出們的時候會把電池放在家裡充電、他說這樣很危險不準充;我在家裡不愛穿拖鞋、他說這樣地板會留痕跡;他洗完頭不吹頭就睡覺、我說這樣你老了會痛風...

結婚之後才真的事兩個人相處考驗的開始,老實說,結婚一個星期內我動過不下3次

"馬的!離婚啦!"這樣的念頭,不過想想是ok,講出來就太幼稚了

結婚後多了許多戀愛上沒有的事,我們之間的生活不再只是出外遊玩、逛街、看電影,生活中多了柴米油鹽,以前生活只要各顧各的,現在總是要記得另一方

或許我還沒真的把心裡調整好把一個人的生活+1

==================墳墓裡的地獄分隔線================

在我還在轉換自己心態的時候,別人又開始給你壓力了

"啊~打算什麼時候生啊?"

在別人口中講出來就像問你"吃飽了沒?"那麼簡單,因為講完就不關他的事了,可是小孩是我們要生的

就如同在我的同學群中有一大半都還單身的狀況下,舉凡出席喜酒,就會有三姑六婆很愛問你"什麼時候換你啊?"真想回他"換你X啦!"諸如此類的話

雖然我是枚身為已婚人妻又愛看"敗犬女王"的人(不過最近痞子英雄勝出了),但不代表我結了婚就會覺的自己是什麼鬼勝犬之類的,如果一個女生的價值判斷在於有沒有結婚而已,這樣想的人我看他們八成是沒別的長處,只有結了婚可以贏過人家吧!

(離題了)

所以,我最近面臨到的課題就是

"下蛋"

是的,現在我被一隻公雞娶到家裡了,那麼下蛋就是一件重要的事

如果今天我下不出任何一顆蛋,我可能就會被抓去當坐麻油雞,給別隻坐月子的母雞補

幸運的是,今天下了蛋,剛好孵出一隻公的,我就天下太平;反之,我可能又要繼續下蛋

明明我就喜歡母的,可是我卻還是要為了夫家的喜好,下一個公的蛋

有時真的很想說

"公雞,掰!"轉身就走

但是我是一隻小峱雞=  ="

目前我還沒解決這棘手的問題(不是下不出來,是想延後下蛋的時間),不過...我會努力抗戰底!

希望有打算要結婚的女性同胞,可以看看我的文章當做參考

但僅供參考,視個人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