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也進入八月了,吳虎的微笑系列也快接近尾聲了

 32W已經是倒數第二張了,下個月的最後一張爆點一定要夠,不然就會變爛尾了XDDD

老吳該該叫的也畫到第三張了,雖然他老是說"下次你自己畫,我想不到梗了"

但是人總是要有點壓力才能逼迫出他的終極潛能!!!! 

(PS: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ㄤ那麼會畫畫,雖然他說"我畫的很醜ㄟ"

但是我知道,他還是很得意XD)


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是,很多人都說依我八個月的肚子來看算很大

 不過站著的時候,其實好像也還好,但很重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一坐下來拍照,整個就變成一顆西瓜 @@

(坐姿真的很醜,但是這樣才拍的清楚,大家不要邊看邊吐)

章魚哥的嘴巴是我那已經凸到不行的斗宅,好害羞>//<

 

老吳對於吳虎會選那個星座出來非常的CARE

X女座的人不是說你們不好,只是我們身邊大多數的X女座

跟我們不是那麼對盤~~~ 重點是,天秤聽說都出帥哥美女

但基因更重要我知道啦!!!!

親愛的吳虎,天秤座是好星座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