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看到鬼一般的複雜表情,不當諧星也枉然

又,阿木我應該是去平狗日報當攝影記者才是(敲頭)

既上星期上完嬰兒瑜伽後,吳虎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溫習上課的內容

這一式阿木我自己上的瑜伽課沒做過,應該是個『不倒翁式』之類的

(不要以為我會取什麼『抓腳式』這麼不入流的,雖然我一度也要打出來了)

身為一個未來可能是知名諧星的嬰兒

要有立法委員抬面上拜票般的誠懇笑容(但選上後只想要大花納稅人的血汗錢安捏)

也是很當然的事,就像汽車維修員踢足球,身上還要帶著扳手一樣的理所當然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配合的在拍照,但兩腳還是不忘的一直想要把他襪子搓掉

吳虎只會不用雙手脫襪的技能,聽說金x5會單手解內衣

(以上是我不知從那聽來的都市傳說罷了<剃牙>)

這麼沒內容的文章,還是要以經典照來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