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罵有交待,夏天要到了,要在肉粽節之前帶吳虎去理逃摸

於是星期天這小子就被抓去剪頭髮了

因為吳虎還沒帶去外面給人家剪過頭髮,不知道會不會大爆動~"~

 為娘的我著實的有給他擔心了一下

今天操刀的是老吳的御用設計師,姐姐都比較"亞撒吸"啊~

由老吳的姐姐抱住吳虎,阿木我的職位是攝影師

老吳則是負責讓他分散注意力

好忙錄喔大家!


 

吳虎比想像中的好控制,不過一直流露出unhappy的表情....


 

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連converse的鞋款目錄都出動了XDDD

吳虎只要看到彩色的東西,就會很專心,阿木我很欣慰(拭淚)

(因為我很想買其中一雙還未上市的鞋,店員好心的送我目錄和名片,要我再去電問上架時間)


 

看完目錄後,吳虎有露出哀怨的眼神

而且越剪越短、越剪越短,活像大頭兵XDDD

吳虎:我還未滿18,這樣當兵乾丟??!!!


 

還好這小子跟我一樣是樂天派的,回到家就忘記頭髮被剪短短的事了

放心啦~理光頭馬咪也一樣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