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睏找把拔就對了!(我算是玩伴XDDDDD)

 

吳虎這小子,年際越大就越不愛呆在家裡

把家裡的人都搞的人仰馬翻,於是,假日我跟老吳就要扮演起伴遊的角色

帶著這小子到處跑

星期六先去福隆買便當,又載著吳虎到宜蘭買吃的,我們真愛去宜蘭啊...


 

(這篇很偷懶,因為放了兩張照片就交待完星期六的生活了,跳一下就到了星期天)

隔天因為也不知道要幹嘛,就約了趙董和平哥到『永康階』喝下午茶

 

我是第一次來的,這間是趙董推薦的店

 

吳虎照例都要笑的很用力

鼻頭的皺紋都不知道夾死幾隻紋子了.....

 

『永康階』店不大,閣樓有位置,只是聽旁邊桌的人說要有八個人才能坐

 

趙董跟平哥因為剛剛很健康的去完健身房,所以素顏上陣

(可是還是一樣美,真的!!)


 

阿木我前兩個星期買了ㄍㄟ掰的髮片,愛不釋手

熱的要死還是帶著他出門

 

這是我幫平哥拍的假文藝照片

 

『永康階』餐點的選擇性其實不多,沒有一般的正餐

只有鬆餅、三明治、貝果...等輕食類,價位也沒有很親民

飲料一杯約200起跳,有輕食加飲料的特餐,320元起跳

我點了燻雞三明治的特餐,味道還可以

 

飲料是水果茶,還不錯喝,但有點偏甜

不過我也沒在別間店喝過不是很甜的水果茶就是了=  =

 

除了很ㄍㄟ掰的假髮片還要加上兔耳朵髮圈

就算當了媽媽,也還是要青春啊!!!(抱頭)

 

一家三口照

說真的,我們三個人還真少合照,因為出門都是互照....

這篇沒什麼內容XDDDDDD

『永康階』對我來說,大概去了這次後,下次就不會列入考慮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