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虎即將屆滿一歲,於是阿木我為了幫他歡慶(但應該是自己比較想玩來著)一歲生日,安排了3天2日遊

這時,在外的副食品變成了一個說是頭大但也沒這麼嚴重的問題

吳虎其實是個好養的小孩,他幾乎沒有不吃的東西

目前最愛吃的就是吐司,完全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喊停,一口接著一口

其實只帶吐司出門就可以餵(ㄈㄨ)飽(ㄧㄢˇ)他了

不過,身為一個良知還有跟芝麻一樣大的阿木,這樣實在很不道德,還好我想起來

在逛超市的時候 ,有看過這個東西,二話不說的就先買回家拿吳虎來實驗(?)

這是日本【WAKODO和光堂】出的即食式副食品

我買了兩包來試水溫(一包就要169大洋,一次就要吃掉一個排骨便當錢....)

左邊的是♠魩仔魚粥♠   /   右邊的是♣鱈魚野菜烏龍麵

 

 

一包裡面有兩小盒,只要用熱水加熱就可以打開來吃了

** 可以用微波,不過要用微波加熱的話要把食物裝到可以微波的容器裡

這個盒子是無法直接拿來微波的唷 **

 

這兩盒真的一點都不大,所以吃一次真的很貴

平常還是自己動手弄副食品的就好


 

因為用熱水加熱就可以了,所以我在外出的時候,就帶了一個可以放得下的碗

雖然標示說熱水加熱2-3分鐘即可,不過我覺得不太夠

我加熱大概2分半後,自己先試了一口,中間其實有點溫涼,後來又換熱水再加溫過

 

今天給吳虎吃的是♣鱈魚野菜烏龍麵

賣相看起來好像有點不討喜XDDDD


 

看包裝寫烏龍麵我一度以為是大人吃那種長條還要自己咬斷的麵

但實際上是那種已經切斷然後煮得很爛的口感了,我也以為這種外食會有鹹度

不過自己試吃後發現沒什麼味道,還好廠商知道小孩還是吃"天然ㄟ雄後"

吳虎不愧是不挑食王,整盒都吃的精光(拭淚)

魩仔魚粥還沒開動過,等之後再補個實品照

 

 說好要補的魩仔魚粥食品照

魩仔魚粥比較黏綢,不過我也覺得比較好吃,感覺吃的比較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