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暑假出遊第二彈 ─ 公司的一日遊

這種天出門玩其實真的有點折騰我老人家,加上因為我本身不瘦非常怕熱

但是因為這次我本人是萬年賽慷大家都不想當的主辦福委之一

不去好像有那麼點....,總之,還是參加了這次的一日遊

不過因為老吳本身是個非常愛開車的人(如果改天他中樂透換了雙B,可能連去小7都會開車)

所以基本上我們跟著公司的員工旅遊,都會以自己開車為主

也很任性的一日遊,自己多加一天變二日遊

從長灘回來,就沒有在外過夜過的虎哥又出場了(爸媽也沒有) 

P.S: 他的小包包裡裝的就是他的愛車們

 

 

 

今天天氣其實算不錯,雖然晴天,可是沒有到萬里無雲


 

 

吳虎進到販賣部,看到櫃台的小姐就一直大喊"阿姨~阿姨~"

這小子就是用這招風靡萬千的阿珠媽(韓文的大嬸之類的吧),小姐笑得闔不攏嘴

但這傢伙主要的目的,是想要吃櫃台上小冰箱裡賣的布丁

真識貨!(戳吳虎的太陽穴)


 

 

整個非常專注的再吃著布丁,好像沒有事情比這件事更重要=  =||


 

 

在飛牛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冰淇淋搖搖樂DIY』







我想,是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旅行團都跑來做這個吧







前頭的工作人員在教導要怎麼DIY冰淇淋的同時,同事的小朋友已經在偷吃材料了XD







雖然吳虎年紀還小,不過對於這麼多人的活動,感到很開心


 

 

我也抓著吳虎的手讓他攪拌材料,他應該會比較覺得有參與感吧

 

 

 

為什麼吳虎照相老是很哀怨呢???

◢▇▆▅▄▃▂▁_崩╰(〒皿〒)╯潰_▁▂▃▄▅▆▇◣









東西攪拌均勻後就要倒到這個零下20度的冰桶裡了







然後就要開始無止盡又要力道和轉速拿捏的好的轉20分鐘(暈)


 

 

因為吳虎不夠高,站在椅子上幫忙轉冰淇淋


 

 

不過當然轉沒兩下就不轉了,留下猴子臉阿木接力(吱吱)





在同組努力不懈的轉動下,冰淇淋成功的誕生了!!!


 

 

這小子自己也得到一隻冰淇淋


 

 

吳虎本身很愛吃甜食,屬螞蟻(果然是老吳的外表,我的內裝...)




 

 

DIY後就先去用餐了,飛牛的合菜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有些菜色算特別,還有牛奶火鍋@@

牛奶鍋的湯真的是很好喝,可是外面大熱天,空調又不夠強

我後來整個滿頭大汗的在吃飯>/////<


 

 

用完餐後大家就各自在飛牛裡逛,飛牛裡面有一區都是小孩子的遊樂器材


 

 

不過因為正值下午1-2點真的太熱了,遊樂器材不見什麼小朋友


 

 

我們當然是帶著吳虎到處看動物


 

 

雖然吳虎不是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動物,不過每次看都有不同的表情和動作


 

 

有一區可以跟旁邊的櫃台買牛奶或是飼料餵羊和小鴨

不過,這邊小小的一瓶牛奶要50大洋

不如來去宜蘭的宜農餵,比較大瓶只要30大洋(喔巴桑的比價心態出來了)


 

其實公司之後還有下個行程去好望角的風力發電

不過N年前我跟老吳已經去過了,就在這裡跟同事道別往我們下一個點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