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吳的龜毛成性(詳情可以看《1Y9M》三義一ㄚ箱寶★彩繪樂趣多)的關係

我最後只訂到了差不多都已經要到新竹也叫竹南可是他還是在苗栗的『兆品酒店』

他前身是中信飯店,不過被雲朗集團收購了,也改名叫『兆品酒店』

這次是專案訂房,有附兩客的晚餐和早餐,總共是NT3,799

雙人房只有兩張大床可以選,不過其實兩張床中間只隔了一個小走道

後來我們就把床併在一起,免得吳虎睡哪張就滾下哪張床

 

 

 

 

客房比我想像中來的寬廠,浴室也頗大的,重點是

水龍頭水打開水量都爆大的,我都以為水庫要洩洪了(誇飾法)


 

 

 

當初線上訂房時,就特別請飯店幫我鍆準備澡盆

搖水杓和澡盆都是combi的


 

 

 

房間裡有小沙發可以坐,電視則是MOD,說真的我不是很會操作

我喜歡一般的有線電視XDDDDDD


 

 

 

房間還貼心的有水果跟小餅乾可以吃,啊不過最後都沒吃就是


 

 

 

床的兩側除了檯燈外,還有獨立的閱讀燈

我覺得這設計蠻棒的,可以看書也不會吵到枕邊人

 

 

 

 

飯店沒有太多的休閒設施(因為他其實應該算是商務型的飯店)

有健身房,還有外面這一間一間的戶外三溫暖(我們也沒用就是了)


 

 

 

配套的晚餐是半自助式的buffet,就是主菜是單點,其他就吃到飽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餐點並不算太好吃,種類沒很多

旁邊的自助吧都快吃飽了,主菜才來@@

隔天的早餐也是普普通通,真的有待改進

不過整體飯店的服務算是很棒,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