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吳虎因為幼幼班的事,整個人處於一個情緒很難控制的狀態

於是,那個星期六我們其實已經帶他到他的心頭好樂幼屋放鬆了

♬♪♬♪樂幼屋的介紹可以看【台北信義。親子】Leo's Playland(樂幼屋)♬♪♬♪

狀況後來還ok,不過那時只有我們自己帶他去

剛好那天看到有看到樂幼屋在9/10-9/23週年慶,有折扣

於是上個星期又找了朋友和朋友的小孩去樂幼屋XDDDDD

上上星期去的時候,真的沒什麼人,這次可能是因為週年慶,整個人多到炸掉!!!

小孩已經夠多了,吳虎還一定要拉著我跟他去玩

我看全場只有我一個媽媽跟著小孩爬上爬下的,我的老骨頭都要散了(搥背咳嗽)

 

 

 

 

 

我就像古時候在少爺身旁要陪讀又陪玩的丫環...


 

 

今天很ㄍㄟ掰的穿了親子吊帶褲

其實不是刻意要買一樣的,只是吳虎這個月生日,mothercare當月有75折的優惠

我當下幫吳虎買了吊帶褲回家後,才想起我也有一件吊帶褲

不過這是我生產完還很胖時買的,現在穿起來裡面還可以躲一個吳虎吧!


 

 

吳虎對於和小朋友相處很不知所措,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無法適應幼幼班生活(啜泣)


 

 

有時可能他在玩一樣東西,只要有小朋友過來碰,他當下可能會先呆掉

像有的小朋友比較強勢的,可能還會把東西搶走

吳虎也是默默的就讓給他,然後閃開

其實碰到這種情況我不會去干預,因為這就是小朋友之間的直率相處

吳虎也要慢慢去學著和小朋友之間的交友方式

當然,我們會鼓勵他去跟其他的小朋友玩,我想吳虎也需要一點時間去摸索


 

 

朋友後來也帶著他們家的雙胞胎來了

只能說,雙胞胎的媽媽比我辛苦好幾百倍!!(敬禮)


 

 

剛開始小朋友各玩各的,不過花點時間就熟了

還會手牽手一起玩,吳虎爸說他感動到要哭了=  =||

吳虎,努力的交朋友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