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之前就聽過"綠海咖啡"的大名,前幾個月的假日我們有冒然的突襲一次

那時中午沒預約的話,用餐時間要等到下午三點!!

現在待業中的我,時間可是比一般人FREE啊~(捻鬚)

加上老吳也開始半待業了(這樣有說的很明白嗎?)

難得連下了好幾天雨的台北今天放晴,也好久沒去宜蘭了

這次出發前有很聰明的先打電話問問,我們預計到達的時間有位置,馬上動身啟程

"綠海咖啡"的路邊其實不太算好停車,雖然餐廳的門口有停車位

但是大概只有3個,路邊也幾乎都停滿了車,所以我們也是停到蠻邊邊的,再走到餐廳

 

 

"綠海咖啡"的建築蠻有特色的,第一次來的人也不怕找不到

 

 

門口的小池塘也有不少的魚,小朋友一到果然就被吸引住了

 

 

洗手間也非常的有特色的沒有大門,這些有繪畫的門就是廁所了

 

 

洗手間旁也有小小的造景

 

 

不知道是不是這邊的老闆非常喜歡青蛙,從小朋友的兒童餐椅到餐具清一色都是青蛙

 

 

 連圍兜都貼心的有幫你準備!!!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硬式圍兜(雖然出門我也會自己幫吳虎帶啦!)

 

 

圍兜果然發揮了救援投手的功用,成功的接下一堆吳虎的食物

 

 

每一桌的旁邊都有貼心的置物袋,可以讓你放包包或是外套

 

 

這邊的套餐大約300上下,從義大利麵到火鍋都有

我一進門就看到超多人點了像是牛奶火鍋的東西,看到蔡單二話不說的就跟著點了

這邊的上菜的速度也真的超快的,沒多久前菜的章魚燒就上來了

雖然一個人也只是剖半的章魚燒,不過裡面的章魚也不算小

 

 

果然過沒多久,主餐也跟著上來了

我點的是"ㄋㄟ ㄋㄟ 火鍋"

這麼驚人的份量居然只要300!!!

(因為台北300大概只有一半的料)

火鍋的湯整個喝起來超濃郁的,料也多到我沒吃完就投降了...

 

 

老吳點的是"豆花牛肉",喜底,裡面有一個豆花

 

 

 

這個豆花上菜時是冰的,店員說如果不喜歡吃冰的

可以讓他慢慢加熱變成熱的

老吳對於這道菜也是讚不絕口

 

 

這邊很棒的是,餐廳本身就有兩中兒童餐,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吳虎沒有一次吃超過1/4的,最後都變成我跟老吳要處理

所以這次我們也沒有幫他點兒童餐,打算把我們的餐分他吃就好

但是就算我們沒點兒童餐,但是餐廳還是會給小朋友免費的湯和甜點

吳虎吃著草莓果凍吃到津津有味

 

 

我們附餐的飲料也不是只有簡單的紅茶或是冰咖啡

而是有很多特調的飲料可以選

老吳選了水蜜桃茶,我的是抹茶奶綠

 

 

甜點有紫米粥和抹茶冰淇淋

 

 

吳虎吃完了一個草莓果凍後,又吵著說他想再吃一個

於是我們問了一下店員,是否可以再給一個

或是我們可以單點

一開始的店員很抱歉的拒絕了我們,就算單點也沒有

但是另一個可能比較資深的男店員聽到了,問我們是不是想要再要一個草莓果凍

之後,就很好心的又給了吳虎一杯!!!


 

 

然後,好心的男店員還當場折了汽球給吳虎

超nice的啦這家店!

 

 

於是吳虎又得到了一杯免費的草莓果凍和一把汽球寶劍



 

這間餐廳一整個讓我印像非常好,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餐點也都蠻特別的又好吃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到下午兩點多非用餐時間都還是一直有客人湧進來

到宜蘭千萬不要錯過這間餐廳

雖然我常會下意識的找尋專門的親子餐廳

但是,有時親子餐廳也不見得是最貼心的餐廳

不同的嘗試,才會有新的發現~

********************************************************************

[綠海咖啡]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假日去之前最好先電話預約,不然要等蠻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