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水灣這邊有很多臨海的餐廳,我也陸陸續續的吃過不少間,
今天吃的這間算是位於比較尾巴的<卡薩布蘭加>
之前都和我的Partner吃中段的<看山小 望海大>
我知道這店名很像在罵人,但是這間店的名字真的是這樣
<看山小 望海大>的單價不算便宜,不過賣的東西總類很多,也都很好吃
因為我們今天去的時間已經算是下午了,戶外面海的好位置一定都沒了,
今天就嘗試一下別間店吧!



不知道為什麼,店面看起來的感覺,我都會想到我家這邊幼稚園的門口?





外面的價目表看起來價格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進去看看吧
穿過室內區後,就是一片有草坪的戶外用餐區,看起來蠻舒適的
因為旁邊有一個小通道可以騎車進來,所以當天也有蠻多的單車客來這邊用餐,
一方面可以顧到自己的車子,一方面也可以看海,算是蠻貼心的。



當然要挑一個比較靠外面的位置嚕!





(純素顏+有點癡呆的照片...)

 


們分別點的是蒜味海鮮義大利麵(NT250)及焗烤肉醬義大利麵(NT240)
這間店的餐都是套餐,所以有濃湯和飲料(紅、綠茶類),如果要換其他的飲料,就加飲料的半價就有了。
我跟小黃本來點的是他附餐的飲料,但是在看到別桌的客人點的飄浮可樂上桌時,
用請求的眼神希望服務生可以好心的讓我們改點,還好有成功^^
特別的是他平日不用服務費,假日和節慶就有算10% 了。

濃湯上桌啦!是我最愛的玉米濃湯耶...嘿嘿
料很多,不錯不錯!



我的是蒜味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水份有點多,擺法有點像家庭式料裡XD
吃起來蒜味不重,不難吃但是比起外面義大利麵的餐廳,口味算是平淡了點



小黃的焗烤肉醬義大利麵,起士看起來蠻多的,不過有趣的是,在我印象中這種焗烤的麵,
應該是管麵比較多,但是他的是跟我一樣的義大利麵。
我試吃後覺的他的比我好吃多了...



飄浮可樂見客啦!! 熱熱的天還是要吃冰淇淋才對啊~~~~



完食後...................................
黃董:嘖嘖....本董還有點餓。
叫住服務生.......
黃董:小姐,請問你們有薯條或是炸雞塊這些東西嗎?
服務生:ㄜ...沒有耶先生
我:你這愛吃的澳客,剛剛MENU上就沒有了,不要亂點!!
黃董帶著嘴讒沒吃飽的心情,照了這張照...

 

整體而言,算是一間還OK的店啦!也許是我們沒點到招牌,因為店內的客人蠻多的,
所以一定也是有他好吃的料理,服務生招待也蠻勤的,不會因為坐在戶外,就很少來關照
價位算淺水灣比較平價的。大家可以來試試~

卡薩布蘭加 

252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5號之25 
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4:00 (星期一週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