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發完熱血復活重新開始文,今日趁著熱度還在的交出一篇

(其實是吳虎前兩個星期感冒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完全好,這次的病毒很毒,讓為母我有點擔心 

 所以現在週休都閉門休息,希望吳虎的身體快點好啊!)

因為這是最近去的地方,趁還有記憶的時候快點寫一寫柳

難得我居然也帶了相機出門,其實我最近很想再換一台相機

現在用的是P家的LX-5,說真的也才買兩年多吧

但是我一直覺的拍起來的效果沒有非常喜歡(但應該是拍的人技術有問題的成份拘多)

這陣子看上了一樣是P家的GF6和$ony(我是真的故意用$來代替S)的RX-100 II

以前就很喜歡GF系列,想說以後一定要買一台,但其實我對單眼一竅不通

換不換鏡頭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雞勒,加上PTT的DC版鄉民很多人都推RX-100 II

使得我現在覺得就像是人在曹營心在漢一般

如果有用過其中一台的好心過路人可以分享一下,我會感激不盡的m(_ _)m

以上離題可以跳回來了

 其實有好一陣子放假很懶散沒出過台北市,雖然天氣很熱,但是吳虎在家只會瘋狂搗蛋

BTW,創造出『三歲小孩狗都嫌』的人真的是太有哲理了

所以一早就把吳虎抓出門到新竹的"青境花墅親子餐廳"

 

 

在園區入口買票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戲水區和沖洗區

 

 

戲水池的右邊上去有一個將近兩層樓的充氣溜滑梯,因為正值嚴熱的夏天,所以溜滑梯的底部是水池

 

 

這溜滑梯看起來超好玩的,不過園區寫說四歲以上才可以玩,只好讓吳虎死了這條心

 

 

左手邊就是用餐區和一些玩沙區什麼的

 

 

 

這棟就是室內用餐區跟報到區,不管有沒有訂位,都是要先到這邊劃位

來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假日人很多,沒訂位通常都要等

所以我們大概10點半多就到了,不過因為室內全訂滿了,所以我們還是坐了室外的位置

不過因為這邊有點算是在半山上,坐室外沒有想像中的熱

 

 

室內用餐區其實還蠻大的



 

 

還有小小室內攀岩場,這個還蠻特別的

 

 

攀岩場的旁邊就是小小DIY攝影棚,除了備有燈具還有衣服都是免費可以使用的

 



還有另一棟在對面的,也是室內用餐區,可見今天人潮有多少



 

 

在室內用餐區出來的右手邊有一個玩沙區,旁邊有椅子可以讓家長坐在旁邊顧小孩

算是不錯的設計

 

 

這個玩沙區的旁邊有一間小育嬰室可以供哺乳媽媽使用

 

 

我們的位置則是在另一個小一點的玩沙區的旁邊,這樣其實很方便,可以邊顧小孩邊吃東西

又不用跑來跑去(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後來當然完全不是那麼輕鬆的一回事XDDDD)

 

 

這是我們坐的室外用餐地點,旁邊有很多樹又有大遮陽棚,棚裡還有電風扇,所以還算涼爽

 

 

這邊正餐的單價其實不低,最便宜的雞腿也要390,不過來之前我們就略知一二了

既來之則安之,就點吧

如果覺得消費貴的人,可以先在外面用過餐,再來這邊點個飲料或點心也是可以

 

 

我跟老吳分別點了『迷迭香雞腿(單腿)』和『泰式椒麻雞』

套餐附湯、白飯、時蔬、小菜和飲料

11點可以開始點餐,11點30分開始上餐,所以吳虎就趁著空檔開始玩了

 

 

這個玩沙區的旁邊還有人力水井可以沖洗,很是方便啊






今天的湯是竹筍湯,我覺得還不錯喝

 

 

炒時蔬就直接給我們兩人份一盤,吃起來還可以但就是油

 

 

另一份菜就只有給一小碟的海帶,結果我一口沒吃到就被老吳夾光了!!!!

 

 

不過飲料到是很豪邁的給了一壺紅茶

 

 

老吳點的泰式椒麻雞,味道還可以,不過下面不是舖美生菜而是洋蔥其實有點不太搭@@

 

 

我的迷迭香烤雞腿沒有照片是因為吳虎那時正在大亂XDDDDD

雞腿份量也OK,不過感覺就是普通的雞腿排

在我們用餐的時候,吳虎一直很堅持要吹泡泡,怎樣道德勸說他就是不回位置

一定要那個時間點吹泡泡

之後就在老吳鐵的教育+吳虎被修理大哭之下吃了一些中餐

 

 

吳虎之前吹泡泡其實都不成功,難得今天開竅了

 

 

旁邊的妹妹(其實我不是很確定>///<)被泡泡吸住了,一直要吳虎吹泡泡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老吳變成了兩隻的保姆XDDDDD






吳虎堅持要坐在這個鞦韆上拍照,但是他拍照時又老是不看鏡頭(無奈)









入口進來有個鐘可以拉,吳虎吵著說他也要去拉

但是老吳抱他去拉時他又說他怕怕,為什麼小孩永遠都要這麼矛盾!!!

(還是其實只有吳虎會這樣?????)

 

 

其實在開往園區到達前的右手邊也有一塊是青境花墅的地盤

 

 

這邊就是完全的開放式像烤繞,戲水.....等

 

 

還有一個彈跳床,這是吳虎生平第一次挑戰這東西

就在我成功的拍到他漂浮照後,他一整個因為趕不上旁邊小女孩跳的速度

一直跌在彈跳床上滾來滾去的而大叫說要下來XDDDDDD

 

 

旁邊的草地有許多爸爸在陪小朋友玩球,感覺也不錯

 

那幾天其實下午都會下間歇性的午後雷陣雨,於是我們在2點多時就打道回府了

吳虎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正式宣告電力用盡!!!

 

*****************************************************************

『青境花墅親子餐廳』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AM10:00-PM05:00 (週二公休)

周六周日 AM09:30-PM06:00

門票100元(110cm以下免門票),可抵消費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