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點就被摸崊扣.....心情好差Orz

但是因為今天要出海,稍稍的彌補了我那因早起不爽的心

第一站就到了一個叫水晶島的地方,說真的跟兩年前去的帛琉無人島

有點像,但是還是帛琉勝出啊!!



不免俗的要留個泳裝照到記念

(攝淫師:肚子縮一下好不好.....沒拍過身材那麼差的)

我:ㄟㄟ 有必要這麼誠實嗎!!!!

在水晶島游泳+瞎晃了40分鐘後,就來去看老鷹了

啥沒看到?注意點..有一點點咖啡的那個就是了,至於這邊的老鷹有什麼特別的,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P

孕婦島,是因為外型酷似一個躺著的孕婦,雖不是100%的像

應該也有80%了

在去孕婦湖的路上,看到一堆小猴子在亂跑,還有剛生完小猴的媽媽,猴寶寶會緊緊抱著媽媽,如果猴寶寶長大抓不住媽媽了,媽媽就不會管他了


孕婦湖到了!傳說好像是有一對不孕的夫妻,喝了這邊的水就生了小孩,我得小心一點不要亂喝到XD

小插曲:在到湖的路上,碰到有猴大王大喇喇的躺在路中央,我們雙方的遊客都不敢過去,後來我們呼叫壓隊的老吳出來解救,只見他一大叫猴子都跑光了,看來老吳才是猴大王XD 還有,本來在湖邊野餐的當地人的洋芋片,也被猴子搶走了@@"這邊的猴子真的是潑猴啊!


這個湖乍看之下有點像帛琉的水母湖,但是裡面一個水母都沒有

既然來了,就下去泡水吧

之後又去了個無人島吃B.B.Q中餐,就回飯店啦 !等著要去做SPA

(真是行程不緊湊的一團啊)

在離要去SPA還有空檔,到海邊曬太陽..ㄟ..應該是看夕陽

好吧..這個行程我還蠻滿意的,整個要睡著了 Zz zz..zz.zZzz

做SPA有香香的精油可以泡腳,但是...天氣很熱,還是泡熱的,又喝一個像蔘茶的東西,會不會上火啊

在被"壓"了30分鐘後,我全身快散的出來了....

幫我按摩的小姐有很趣,跟我比手畫腳的,我用英文問他是要怎樣怎樣嗎?他整個露出很開心的臉用英文說"你會說英文真是太好了!我很緊張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溝通",鄉親啊!!英文真的很重要啊XD

之後回飯店用過晚餐後,我們幾個人就到外面的街道逛街啦! 洪小芳先生很努力的跟店員說他要買哪一款

我們有在水果店買到紅毛丹跟山竹(沒有山竹的圖,湊合一下,反正都是水果),在當地買超便宜的,而且都是用公斤算,好笑的是,因為我們沒吃過帶毛的紅毛丹,台灣都是剝好的罐頭,我們也沒帶刀子,就用英文問老闆娘要怎吃,起先老闆娘也用英文回我們,後來我們又發現一種奇怪的水果,長得像龍眼,但又不是,他的牌子上寫的是Logun(大概是降拼,我忘了)就又問了老闆娘,老闆娘說...."水晶果"=  = 我說老闆娘你一開始講中文不就得了嗎...我們跟老闆娘求情可以剝一個看看嗎,老闆娘爽快的答應了(一定是看我們狂買~)雖然跟龍眼一樣大,但是裡面卻跟柚子一樣是一片片的ㄟ@@"吃起來也是柚的的味道,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我們當然又買了一袋回飯店啊,但是我忘了照相,只顧著吃沒三兩水果就都乾淨溜溜啦!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