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熱水湖前,一定要先介紹下面這罐飲料
 
為什麼要介紹他呢?因為很有名嗎?還是很特別?
其實這罐飲料,是被敝公司蘭卡威團票選馬來西亞最好喝的東西
真的不蓋你,他有四種口味 蘋果、荔枝...剩下兩個我忘了....=   =||
我們第一次看到這罐飲料就是在首相博物館的販賣部裡
因為蘭卡威真的很熱,又不像我們到處都有7-11,所以我們喝的都是
放在遊覽車上被曬到變溫的礦泉水,後來就在首相博物館的販賣部
發現有賣冰的飲料,就抱著嘗試的心情買了一罐,真是驚為天人
清爽又好喝 結果造成大家紛紛的搶購,一人至少買兩罐
因為怕到別的地方買不到了 T_T 重點是不貴,一罐大約10幾塊台幣
後來在晚上我們吃晚餐的旁邊免稅店,有四個口味裝的@@"
當然大家都要一人提一手走的啊!



下一站到了熱水湖,說真的這景點可以票選為蘭卡威
鳥景點的第一名吧..
為什麼鳥呢?請看下面照片

 
對!就是這樣,這就是熱水湖了,與其說是熱水湖,還比較像是溫泉水而且水看起來有點髒,大家都不敢摸,導遊還叫大家可以舔舔看,水是鹹的喔! (O.S:給我錢我也不舔,但是多的話我可以考慮一下>///<)...就是一個這麼烏龍的景點,不過烏龍的地方還是有特別的,就是旁邊有很多賣當地紀念品的小店家,於是我買了送人的可愛小書籤及一條紫色的沙龍(果然是愛買的台灣人)

下一站終於要回飯店了...
好感動,我整個愛睏及想洗澡到一個翻天
我們住的是彩虹渡假村,雖然不是水上屋,但是真的蠻有渡假
的感覺,因為他的另一邊就是海灘,還有很多躺椅,不過有一
個缺點,就是因為有點大,所以LABBY走到我們住的地方,
有點距離,雖然有高爾夫球車可以搭,不過難得來了
就多走路吧


這是附屬的遊泳池,有很多外國小孩來遊,一直到我們check out
都沒時間用到orz


這是用餐的地方,晚上涼涼的就還蠻舒服的

看起來很古色古香的房間,我是住二樓,每間都有一個陽台,還有桌椅可以聊天,整體還算是不錯啦!
今天回到飯店後就沒有行程啦,就等晚上吃飯
還真是行程鬆散的團啊XD

晚餐是飯店外路上的泰國菜餐廳,雖然馬來西亞離
泰國很近,但是泰國菜沒有台灣到的道地:P 

旁邊就有一間一層樓的免稅店,吃飽飯大家就去裡面
大採購了,蘭卡威是一個煙酒免稅的地方,因為馬來西
亞的政府想要鼓勵大家多到蘭卡威,不過雖然是免稅的
但是不能帶離蘭卡威唷!我們晚上買了一堆的酒和零食
要來去Simon的面海房搗亂啦!!

P.S:因為我們住的是一般的房間,但是生性浪漫的
      Simon怎麼會虧待女友,於是就花了RM500,
      升等兩晚的面海房,大家一定要去喝酒聊天
      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