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在<康熙來了>裡,只要陳漢典模仿羅妹妹,手上就會提一咖桃紅色長得像柏金包,但是其實是個像帆布包的提包,我一看到就很想要,但是不知道是真的有賣,還是製作單位自己弄的道具(回家補圖,因為公司電腦無法看YOUTUBE  >///<)

備註 : 結果沒找到模彷羅妹妹的片段,倒是找到模仿小s媽媽時也有拿橘色的包XD

沒想到,前天在家看新聞的時候,被我看到這間公司被採訪了~~~~~

原來這東西本來只是愚人節要拿來KUSO的產品,沒想到一整個大賣,賣到現在網路上都只能用預購的,如果現在下訂就要到8月下旬才拿的到貨了

(截取自官網網拍)

 


 

這時候我就會發揮天蠍座積極的心,對於想買的東西一定要想辦法到手!

因為這間公司被採訪的時候有說,有些貴婦還司機開車載他們來買,所以,代表現場可能可以直接買?於是我就自己打去公司問了,不過可能因為問的人很多,電話很難打啊~

第一個接的小姐說,沒有現貨,不過可以用電話訂,但是那時候我沒有問電話訂是否會比較快拿到,就傻傻的說,好~那我等等再打給你,我想一下要什麼顏色

本來我是想要桃紅或粉紅,但是老吳說我已經有一個桃紅的大包包了,不要再買一樣的色系了,後來覺的青草綠比較有夏天的感覺,就決定訂綠的好了

第二個接的小姐,我就跟他訂貨了,他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拿

我 : ...你們什麼時候有貨?

小姐 : 綠的有一個現貨

我 : ..............>///////< 太Lucky啦!(小平說這是孕婦的強運),那我今天下班過去拿

 


因為小平說他最近上班很無聊(?),因應他的要求,只能寫個很弱的開箱文(?)

 

布袋上有著代表這個牌的香蕉Mark


 

正牌愛瑪仕的Mark

 

 

嬌蕉包的Mark,長的很像愛瑪仕,但是馬車上多了條香蕉XDDD

 

看新聞介紹,聽說是用一種熱轉印的技術,採自然烘乾法,一天的產量大約才100來個,所以供貨才不及,但不得不說這手法真的是很厲害,這些看起來立體的皮革跟鎖頭,通通都是平面的

 

包包實品比我想像中的要小一點,尺寸大約是38*30*13cm,不過後來我覺的這大小其實剛剛好,因為這個袋子還蠻挺的(標籤上是寫100%純棉),如果太大的話,就會軟掉(?)不好看


 

背面當然也要栩栩如生,是柏金包的背影XD


 

側面也不能馬虎,這樣才有一體的感覺

P.S: 早上才發現我忘了照拿出塑膠袋立體的照一張了 Orz 孕婦多忘事=  =||


真的是一個實用但是有搞笑的很有點的一個包包,不過最近他熱賣的程度,希望不要一直在路上撞包的好啊~(聽說很多海外的人也買到這邊來了)

Banana【嬌蕉包】官網網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banana.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