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全家外出吃完中餐後,婆婆提議到摳屎摳買些東西,大家就驅車前往了

沒想到就看到了這一卡皮箱!!!!

讓我想起了懷孕後我就很愛看的Cozy部落格的其中一篇 ─ 一卡皮箱

很愛幻想的我想到以後吳虎可能也會要求我買一卡皮箱給他,這個還蠻帥氣的>///<

(專門做給小朋友用的18吋行李箱)

不過,時間點還很久,還是想想算了......

但是,每個經過的人客都一直對著皮箱大叫好可愛,婆婆也一直說外面好像沒看到

還說可以讓他裝自己的尿布、奶瓶....etc.

(主要是我婆婆也覺的超可愛XDXD)

重點是是硬殼的行李箱,重量也不重,連老吳都超級心動

所以.............就買了.......................

 

摳屎摳現場賣的款只有PIXAR的『CARS』和『FINDING NEMO』,一樣都是蛋型款

比了後還是覺得車子比較帥氣

 

輪子是透明塑膠款,意外的好拉

 

背面是中間應該是品牌的MARK吧?整體看起來就是帥氣啦!


 

行李箱的內裏也不馬虎,是一台台的車子介紹

 

我在行李箱的標籤箱看到他有全部卡通系列的介紹

後來覺得....Micky的也可愛啊!!!!!(可惜我們沒看到有賣)

 

吳虎還有一個毛怪的包包都等著他背,又買了這東西,看來之後吳虎會很忙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