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吳虎的微笑 PART 1>受到大家熱烈的回響,我也決心一個月要幫吳虎換一張圖

(如果老吳可以持之以恆的話←因為圖是他大爺畫的,我沒辦法自己來...)

在經過前一天晚上塗塗又改改,我的肚皮也呈現像刺青完般的紅潤(?)

終於完成了這個大作!

本來我想的是足球梗,但是老吳說太沒創意了,硬是照著百科全書上的嬰兒畫

對於本來就沒什麼美術天份的他來說,也真是一件苦差事

就在我今天準備把大作放上網路上時,我的讀卡機卻怎麼也讀不到

從我的電腦點了,也只是一直問我要不要格式化我的記憶卡

XXXXX! 我要我的照片~我不是要格式話他啊!!!!

我以為是因為我讀卡機太爛的緣故,還跟同事借

但是,一樣讀不到,怎麼可能???? 早上我用相機看的時候,還是好的~~

我立馬就放回我的相機, 想要不死心的証明是讀卡機的問題

結果...................."記憶卡格式錯誤",相機螢幕留了這七個字就關了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只好拿著我的記憶卡去找老吳........

經過了30分鐘後,老吳說他找到軟體可以讀了,但是只能救回幾張的照片

我說"沒關係~吳虎的有在就好"

於是,我只得到下面這珍貴的兩張照片.......

因為,依老吳的功力,他是很難再畫得出來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