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其實都很期待產檢的時候,因為一個月只能看吳虎一次,真是有點少啊

距離上次產檢,我的肚子也以吹汽球的方式往前凸出,真的是往前

因為看到我肚子的人都說"你的肚子也太尖了吧!!??"

施主,這問題我也解不出來啊.........................

 

昨天在秤豬肉的....啊不是,是體重計上一量...多了快2kgs...........

一定是因為上個月吃了兩次燒烤的關係!!!!!

今天focus的焦點就是吳虎的頭到底轉下來了沒???

每天早上起床前我都可以感受到這小子在肚子內開體育會,應該有機會吧

結果經過醫生的超音波証實,是我想太多了,一個月前跟一個月後的姿都沒變=  =||

我每天努力喝的2,000cc的水也沒有太大的幫助,他的活動空間還是很小

後來我發現,不是我喝的太少,是他太大隻了!!!!!

頭圍已經超前兩週了,體重也已經1,350g了

真的是頭好壯壯的小子,醫生說我跟老吳都這麼大隻,吳虎這樣也是正常的啦

(醫生你真是會安慰我......)

 

不過昨天真的有看到吳虎在眨眼和吸手指ㄟ!!!! 超有趣的

護士看到3D畫面的時候說"喔~比較像把拔的樣子喔"

我.....................T_T

老吳"像我不好嗎???"

我"不會啦...至少是兒子像你,要是女兒我真的要哭了"

護士"像把拔不錯啊~之前有個把拔還自己開玩笑說"只要不像隔壁老王就好""

護士你也很會講笑話捏(討厭 >///<)

吳虎睡覺的習慣可能跟我一樣,一定要包成一陀才有安全感

所以昨天他的臉頰旁邊有一堆臍帶在漂著,可能是睡覺要抱著

臉一樣貼在胎盤的旁邊,可能覺的這個枕頭棒呆了=  =||

結果就是....3D照片照出來還是一團糊XDDDDD

但還是當個紀念啦~

(吳虎的外星人超音波照)

↓↓↓↓↓↓↓↓↓↓↓↓↓↓↓↓↓↓↓↓↓↓↓↓↓↓↓↓↓↓↓↓↓↓↓↓↓↓

怎麼每一張都像是翻白眼啊!!!!!!!

P.S: 前面很亂的一堆東西就是他的抱枕臍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