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炎炎的大熱天,不知道要往哪跑

突然想到最近新聞打很兇的士林科學博物館的巧克力展

想說閒來無事去晃晃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時段擠滿了人朝 

 

買票就要先花一點時間了

 

一分鐘前冒出來的黑白巧克力雪糕,受到小朋友夾道歡迎

 

成人票一張NT200,不過聽說要是坐接駁公車在車上買,一張只要NT160,便宜了NT40

 

展覽位於七樓,那時才發現同一層的旁邊是展,好像很有趣

不過一張票要快NT400,實在有點貴

 

跟花博一樣,有一堆巧克力仙子

 

展場的天花板比我想像中的矮,冷氣也不是很強,加上人又多,一堆人不停的扇風

 

巧克力做成的台式古早料理,還幾分像真的

 

巨大的尿尿小童XD 用黑巧克力作起來還有點怪(平常都是看到白的雕像)

 

現場有很多景物可以拍照(幾近素顏的孕婦,大家不要嫌了)

 

還有各式各樣奇怪口味的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的命名由來一定要說一下(現場沒解釋,我是之前看到電視節目)

松露巧克力不是因為他是由松露做成的,而是因為他的外型酷似松露因而得名的

所以大家不要在呆呆的以為有松露的成份了

 

有各個生日代表的巧克力

老吳的3/16

 

我的是11/20

 

之後出現了一堆用巧克力作成的古文物

(上面)清明上河圖(太長了,照不完)

(中左)鼎鼎有名的"翠玉白菜"

(中右)磁器

(下左)青銅鼎

(下右)萬里長城

 

另一面牆有莫高窟的佛像,數量還真不少

 

眾多的兵馬俑,這邊巧克力味超濃的

 

眾多種類,我看到NB的時候,不知為何的笑了出來

 

還有鞋子啊,偉X牌的機車,LX的包包~

 

會場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走馬看花大約20分鐘就看完了,但主要還是因為人真的很多,空氣不是很流通,早早看完就收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