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豔陽高照,是出遊的好天氣

昨天有人放話說今天我們去哪就要黏到那的情侶檔(XD),為了不讓他們失望

臨時約一約就往大溪和平老街出發了。

  


老街的人潮沒有想像中的來的多,可能是因為太熱了吧

 

我一下車就開始狂滴汗了,孕婦的罩門=  =||

因為剛好停在赫赫有名的﹝榕樹下老阿伯先滷豆干﹞的路上,當然要去排一下隊的

(剛下車熱昏頭,都忘了自己有帶相機要照相XDDDD)

我們一行四人買了綜合桶(NT100),所有的料都有包了(不包含海帶,不過我們有加點)

還加了四顆的黃金蛋,就在邊走邊吃之下,很快的就見底了

這攤的滷豆干真的很合我的味口,不會滷的太鹹,又有自己特調滷汁的味道

再加上自製的辣椒醬真的是人家美味,要是可以配上啤酒就更好了~~~~

(孕婦禁止這種行為,所以想想就好...)

 

▲因為實在是噴太多汗了,立馬就進到冰店吃豆花!

 黏人情侶檔點的是原味豆腐花,本來以為沒有料,結果湯匙一攪才發現原來料都在底下XD

 


▲我們點的是抹茶豆腐酪,所以有一球豆腐酪立在冰上,一吃下去整個清涼消暑了y(^_^ )y

 

▲黏人情侶檔瞬間就吃完了冰,剩了一堆的料,馬上又去跟老闆加了冰

    (早知道我們也先吃冰.....)

 

▲吃冰吃到露出一樣的嘴型,也真是一絕了

 

在某條街的轉角,峯哥看到彈珠台,就坐下來躍躍欲試了

 

 

▲結果就是不到5分鐘就都傲斗了XDDD


離彈珠台不到10步的對面,有一個落落長的排隊人龍,原來是賣花生糖的

 

▲身為體內有著台灣人愛排隊的血液的我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要排隊的美食呢!!


 ▲不過就算排的很辛苦,一個人也只有限量的兩盒

 

所有的花生糖都是現做的,所以桌上的賣完了,就要再等老闆現做

有年輕和年長的兩個老闆,兩個人分工合作的做著花生糖

 

 

▲旁邊有一桶新鮮的麥芽糖,年輕的老闆把麥芽糖盛到桌上的花生糖堆後,年長的老闆在開始一層一層的堆疊出花生糖

▲老闆在快手的製作花生糖時,也不忘分一些給大家試吃

▲隱藏菜單!!!!!!!

    我一直站在老闆的攤子前照相,不知道是否因為看到我是孕婦,給了我兩片餅乾夾麥芽糖(全部的人只有我有),本來我還一直拿著餅乾照相,老闆說"你先吃啦!"XDDD

    麥芽糖甜甜的卻不黏牙??!!好吃耶!

▲這間店只有開六日,所以平日大家不要白跑一趟,不過老闆說要是想訂大量一點的花生糖,可比平日打電話訂,六日再到現場拿

 

 

 

逛完老街後本來要到兩蔣文化園區去看看,不過在路上看到了大黑松小倆口開的﹝愛情故事館﹞,就被吸引進去了,幼稚的cosplay拍照也開始了....

▲翔翔跟峯哥兩人反串 


▲然後我被叫上去當媒人婆=  =

 

 ▲違規抽煙的公車司機,和兩位鬱悶的乘客

 

▲但是攝影師要求我們要臉看窗外手還要拉公車拉環,啊我都坐著了還要拉拉環喔XDD

 

▲愛演戲夫妻檔,假裝窗外有東西哩

 

▲擔心車況情侶檔,翔翔的開車技術顯然大家都不放心

 

▲山寨板鐵達尼,但整艘船其實只有做了一個船頭XDD

P.S:峯哥對著翔翔說..."ㄟㄟ,你可以上去當Lucy啊",這位仁兄...是Rose,不是Lucy....你也看到山寨板的鐵達尼了嗎???

▲愛情故事館的主館

 

一進主館就看到一間風格迥異的小房間.....「海灘廁所」

▲主題:怪叔叔上廁所,變態情侶偷虧XDDD


▲館裡有小型的仿教堂裝飾



 

▲又看到限量的東西了,眼睛唯之一亮


▲現烤熱騰騰的麵包,味道濃郁,麵包也很鬆軟,不過吃完後嘴巴有濃濃的大蒜味,糟糕..


▲戶外還有一坐小教堂給大家拍照用

▲主題:各做各的事


▲主題:貴婦與男傭XDDD

 

▲這邊還有一座自己的月老廟,可以進去拜拜,不過我想我不用了,嘿嘿

    僅把這張月老的廟的照片獻給許小平同學XD

  

之後到石門水庫晃晃,剛好碰到今天有鐵人三項比賽剛結束,交通有點大亂,於是我們就匆匆的離開啦,一方面我們兩也要回台北趕赴晚上各自的約,掰掰啦~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