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兩度的員工旅遊,今年五月的帛琉行,因為吳虎的突然拜訪

讓我只好乖乖的呆在台灣,七月兩天一夜遊,我想是吳虎退房前我最後一次可以跨夜遊了

本公司的旅遊向來是以重視飯店為主(XD),一聽到這次是我最愛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拍攝的飯店之一,毫不考慮的就參加了!

本公司旅遊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必定有爬山的行程......真是健康.....

老吳怕我體力不勘負荷,決定不坐遊覽車,自行開車前往,也可以因應突發的狀況


第一站是桃園的<大溪花海>,一早就是個考驗的開始,沒有遮避物,又有不少的坡,

但我還是靠著我的毅力慢慢的走,不能讓人家覺得孕婦都是弱者啊!!!!!

 

大溪花海裡也有小動物區

 

一進去就看到成群的兔子~~~~~~我整個開心了起來啊

 

也有跟MOMO一樣的獅子兔(咖啡那隻)

 

還有天竺鼠爬爬造

 

雖然大溪花海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但也耗了我不少的體力


 

其他同事也受不了這種的酷熱,也跑到樹廕下乘涼

這次也是彥君的女兒-瑄小妹,去年出生後,第一次貢獻的員工旅遊處女秀,受到大家熱列的歡迎

 

雖然已經10點多了,但瑄小妹才要吃媽媽準備的早餐

 

這頭牛是我們在開往要吃中餐的路上看到的,司機開的飛快,後頭的牛就一路的被甩來水去,

我跟老吳還真怕他被摔出車外=  =||

 

吃完中餐後就要開始健康行程 Part II-九芎湖爬山,爬山前先到農場喝擂茶和吃麻薯

 

農場的人在教我們怎麼擂茶

 

這是本來就搗好的麻薯,超級好吃的,又軟又Q(不過是用機器搗的)

 

彥君的爸爸則是很努力的在旁邊努力把白糯米禱成麻薯

 

店家再幫我們最後加工

 

事實証明,機器搗的比較好吃XDDDD

 

因為太熱,還有冰的擂茶冰沙可以選擇,很好喝但是就是太甜....

 

補充完體力後,就要爬山了

導遊一直對著大家說剛開始辛苦一下下而已,後面很輕鬆,本來我想, 我應該也可以吧?

但是被大家強力的阻止,不過還好大家有阻止我,因為我們亂晃一陣子準備先落跑到飯店的候,

在路上碰到剛下山的同事,同事說"還好你沒爬~累死了,爬到一半你可能就生了"XDDDDDDDDD

 

我們就先行到飯店check in,因為我們到飯店時,聽說遊覽車才剛從久芎湖出發~

今天入住的是煙波飯店的麗池館,也就是在《敗犬女王》第九集時,登山同好會聚會的地方

 

事實上是沒有大衛雕像底.....

 

飯店的休閒設施,像是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撞球室...等,都是在隔避的香榭館B1

 

這邊也有出現在同一集《敗犬女王》的場景裡

 

上客房的電梯需要插卡,我跟老吳兩個被這台讀卡機整了5分鐘,怎樣就是不行按

還被後來的客人載到B2再載上1樓,後來只好跟大廳的櫃台小姐求救,原來是刷卡後就抽出

我們兩個還一直插著卡等,蠢到一個爆炸.............

 

麗池館的樓層不高,我們住的是最高的6樓,房裡有神秘的貴妃倚和奇怪的床(註1)

 

櫃子打開電視就藏在裡面,不過不是高檔的平面電視就是了

 

晚餐是很有名的日本料理-三井....ㄟ 不對,怎麼井字的中間多一點=  =|| 原來是山債板的"三丼"

 

吃完後就要玩一下每次員工旅遊必有的"神秘慶生活動",福委會~老梗了啦!換一下啦

之後其他們就被遊覽車載著去逛夜市,我跟老吳還有彥君家因為我水腫的腳很痛,彥君的女兒睡翻了,就一夥人慢慢的走回飯店,晚上我跟老吳還去游了個泳,不得不說煙波的設施真的很不錯啊~


註1︰一開始進房我就拿著兩個枕頭疊在一起,右側躺的在床上看電視

老吳坐在貴妃倚上打他的PSP,結果不知道是不是一下起來的太猛,有點眼冒金星

但不以為,結果我的右眼立馬就看不見了!!!!!!!!!!!! 右眼整個很像曝光過度

連自己的手都看不清楚,立馬嚇傻了........老吳看我怪怪的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右眼看不到ㄟ",他問我是很模糊還是整個看不到,我說"整個變成黃色的

什麼都看不到",老吳也嚇到了,說會不會是剛起來的太快,馬上叫我喝一點水

然後躺下休息,過了2分鐘後還是一樣,我整個嚇到呆掉也哭不出來=  =||

後來我整個還是繼續躺著,過了幾分鐘又重見光明了,本來老吳已經要帶我去市區看醫生了

後來他就叫我坐到貴妃倚上,不要再躺著了。

之後換老吳躺在床上打電動,才剛躺下沒久,老吳整個大叫,我也嚇到我說你幹嘛???

他說"我腳趾抽筋",我說沒事怎麼會抽筋啊???過了幾分鐘好了後,他又躺著繼續打

結果又跳起來說他抽筋了,我說"靠~是床的問題嗎???"

老吳立馬跳下床趴在地上檢查床底下............後來,老吳就立馬拿出他珍藏的兩條佛珠

我們一人一條戴上

這就是懸疑的飯店奇怪的床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