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9 在卡沒雞颱風掃的台灣一團亂的隔天

台北意外的是個好天氣,軟腳蝦單車社也正式的第一次集會了

成員介紹:

ME、小黃、巧媛、彥君+彥君夫-王小寶,總共五隻人

早上6點40分在捷運新店站集合,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集會,難面有點零亂,再加上灰雄跟巴娜娜的新把手搞不定,到了7點30才勉強的上路

今天的路線就是先過碧潭橋再延著安康路一路往三峽前進!

就在出發20分鐘後,碰到了第一個困難:巧媛的芒果號"拉鍊"了....

還好我們有壯丁兩枚,可以幫忙處理 !!

這時候的彥君,已經棄械投降了....畢竟對於今天才第二天騎車的她,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則是趁著修車的時間,跟巴娜娜照一張,因為沒有腳架,我只能把我的輝雄號躺在地上 orz

後來終於看到一家7-11可以休息+買個水,大家很開心的趕快衝進去,這時候幫所有的鐵碼成員補張照。(巴娜娜跟輝雄是後來在三峽補的)

左上是彥君的小紅、右上是巧媛的芒果號,左下是王小寶的大白

就在9點多時,終於三峽祖師廟了
趕快照一張照當留念,可能就這一次了 Orz

(因為太狼狽了,把臉都遮起來)

單車社第一次出遊記念照~

來到三峽一定要吃我期待很久的"牛角冰淇淋"

但是價位有點高ㄟ,一隻要89塊大洋=  =冰淇淋是不錯吃,但牛角餅乾到還好,太硬

這時的大家整個已經鬆懈了,輕鬆的在聊天。

後來,我們又騎到鶯歌吃了阿婆壽司,就準備要回程了,我們要從河濱回去,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我跟小黃一定要回新店站,最後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

                          新店三峽鶯歌土城中和新店

累死本姑娘了..................

回到新店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了,今天真是充實啊...

希望單車社還有下一次的集會啦~~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