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點多就就寢的吳虎,一早6點半就在床邊等我們幫他弄早餐了....

還好我們有自知之明也很早就睡覺,不過還是覺得沒睡飽

小子一早就翹腳喝奶,看來是睡得很夠=  =


 

早上的景色又是一種不同的風貌,如果不看到外面的樓房

可能會以為自己在國外的渡假村吧~



 

晶英的早餐把費種類非常的多元,本來想要吃到爽的我

拿了一次就吃飽了,喵的!

吳虎也順便吃了一些香蕉,他的最愛


 

昨天沒游到的泳,在今天早上11點退房前要補回來

剛好碰到柚子,穿著可愛的stich浴衣,一起出發吧!


 

柚子穿著可愛的點點Bikini(大心),生女兒真的這點棒啊!!(跌坐)

 

吳虎初次下水也慌張了一下,不過過了一陣子後,就適應的不錯了

背後靈的吳虎爸在後面幫他看著



 

柚子爸很好心的一起幫我們顧吳虎>///< 有經驗的果然比較會帶


 

雖說另一邊就是室內的游泳池,可是其實沒有到完全的封閉性

另一邊就可以眺望六層樓的景色,可是旁邊都是房子就是了



 

游了差不多半小時,就把吳虎全身包的跟粽子一樣的送進房間

準備清洗大典


 

本來也要下水的我,因為幫吳虎拍個不停,加上我怕我的肥肚衝出來

在房間的浴缸跟吳虎一起泡泡浴就好>///<

全素顏演出實在很害羞啊,是說,當媽其實也沒啥好怕了

生小孩下體也都被眾人看光光了,你說不是嗎?


 

退房之後先到外面的餐廳用餐,接下來到天鵝湖走行程

一到天鵝湖就坐了一艘很不像船的船,下午正熱的大家不停的狂冒汗

也難為吳虎了...


 

這時,熱情的柚子又跑來找吳虎玩

變成了以下這種類情侶騎車的畫面XDDDD

 

兩個小人一同分享行動電風扇,也很有默契的一定都要伸手去把玩他...


 

我很喜歡這一張啊有種小情侶的感覺XDDD

(媽媽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下船後就開始組裝自己的筷子槍


 

不得不誇我自己一下,我真是有手工藝的天份(甩頭髮)

別人還在研究怎麼裝的時候,我已經試槍試好了,再組裝第二把(老吳的)槍


 

當然一定要有射擊比賽,不過我跟老吳都掛蛋就是了

所以說,會組槍的人,不一定是神射手(結案)



 

之後還有DIY彩鹽的活動,就是把一堆彩色的鹽放進小瓶子裡安捏


 

完成品

毫無特色可言.....就只是把鹽都放進去~"~

 

本來還要跟著公司的車到阿宗芋冰的,不過因為怕回程會塞太久的車

所以我們又先落跑的載著吳虎回台北了

吳虎第一次兩天一夜遊的表現,幫他貼個乖寶寶貼紙

(除了愛睏跟肚子餓會盧小小外)

九月生日時希望可以再度的出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