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這天的日子非常好,光我身邊就有3個人同一天生日了

本來想要湊齊一起慶生的,不過壽星都很忙錄,我們只請到一個

於是獸星(我沒打錯字)的馬子小姐,決定了當天晚上的聚餐地點

位於林森北路的"紅"日式家庭料理

 獸星跟馬子小姐很少準點到的,我們只好自娛一下


 

還好馬子小姐有先訂位,今天呈現一個大客滿的狀況


 

真的很像在日劇裡會看到的家庭料理風格

 

除了基本的菜單,牆上的白板也會寫著今天的推薦料理

應該是每天都會不一樣(吧?)

單價我覺的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人多才點的多,大家還是多找一些人來吧!




因為很餓的就先點了『海帶芽醋』,醬超酸的,可是好好吃!

 

過沒多久獸星情侶檔也出現了,小平哥也努力的找到我們了

(如果不寫小平,我怕大家都以為他沒來,因為他沒有照到相XDDDDD)

我今天真的第一次才發現到,為什麼大家都要點啤酒,搭起來有夠棒的!(啊~~~~)

PS: 我是個號稱3杯倒的人,所以我很少喝酒><


 

『馬鈴薯燉豬肉』

馬鈴薯真的燉的超軟的(雖然我本身就不是很愛馬鈴薯),豬肉也很嫩

不過味道偏日式的甜,所以我沒吃很多


 

『章魚醋』

酸酸甜甜一級棒!


 

『鹽烤鯖魚(?)』

(我知道一定不是柳葉和秋刀)

咳~好吧,除了海帶芽是我們自己點的,其實還有盤日式炒麵

其他都是馬子小姐點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魚

但是一樣的美味,真的!


 

『炸雞塊』

雞肉炸的剛剛好,不會太硬,咬下去還會有雞汁會噴出來啊!


 

『鮭魚洋蔥沙拉』

很絕妙的一道料理,又洋蔥完全沒又嗆辣的味道,超強的!


 

『豬肉餅』<=我想是吧(?)

內餡很札實,配上美奶滋正好味


 

『鹽烤花枝』

這個不配啤酒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再沾上一點美奶滋

只差沒有大電視播電影了


 

『原味(?)可樂餅』

因為我已經飽到喉結了吧,整個再也吃不下了,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我想一定也是美味


 

其實店家的冷氣沒有開的很強,所以我跟吳虎早就滿頭大汗了

這小子也熱到頭髮都變髮型了XDDDDDD


 

這間店有很多日本人光顧,我們旁邊就坐了一位日本的爺爺

因為吳虎很熱情的一直朝他爬過去,他也跟吳虎玩了起來

還問不標準的中文問是一歲半嗎?我說,九個月>////<

日本爺爺的表情顯得很吃驚XDDDDD 也分享他的手機給我們看他孫子的照片

日本人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啊,白皮膚紅臉頰的


 

獸星451很配合的演出-大啖菱角的戲碼

其實他手上的是英國的hipseat抱嬰袋(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看是什麼東西)

大家好奇的要我打開拉練看裡面的構造,發現降子很像大菱角XDDDDD


 

不免俗的也要來個蛋糕,今天是『紅葉蛋糕』的"雙色鮮奶油蛋糕"


 

獸星許了兩個願望我都沒有很注意XDDDD

一個好像是可以加薪吧!



 

紅葉蛋糕現在真是我的心頭好,奶油整個不油不膩

吃起來超輕爽的~(飛天)

 

這一頓吃下來不知道多少錢(因為也不是我出錢的就是了),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店啊

有機會想再跟大家一起來吃~

紅-日本風味家庭料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9巷48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