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就不是夜店咖的我,雖然不是說一次都沒去過,但大概五根手指就可以數得出來

生了小孩就更不用說了,晚上可以出門聚餐我就可以感動到老淚縱橫了

這次噗浪猥褻會為了振興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低迷的士氣

(這真的是很亂七八糟的一個組合啊,全部都是女生然後每天猥褻來猥褻去的安捏來舒發壓力)

選在5/21又是芥末日的這天,到W Hotel的Woobar相聚

平平哥還很有梗的在FB發起了一個名為

喔比康寂寞芳心誰人知之小胖出差不在家暨江哥終於脫離爛公司苦海準備投奔法蘭西

要中文一向都很菜的小平(正港的土生土長台灣人,但中文一直學不好),想出超過5個字的標題

這應該是他人生有始以來最成功的一個句子了,連小學的國語老ㄙ都要衝出來拍手了

老吳也很有義氣的說他可以在家顧吳虎,我去開心的玩

這樣以後要是他朋友也約他去晚上出去玩的話,我就也要照辦理一次

我老公真的是對我超~~~~~好的啊!!!!

他都降說了,我豈有不去的道理!

今天晚上,拋開男友、老公和小孩(丟),偽單身女子要進攻Woobar了

 

Woobar位於W Hotel的10樓

 

本來之前想訂晚上9點的位置,可是居然已經訂滿了@@

於是8點不到我們就先去現場等了,可是其實根本就沒幾隻貓

我們一進去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Woobar比我想像中的要小一點,但空間也不算擁擠

下方大圓像床的就是椅子,喝醉直接躺在上面睡覺很方便(誤)

 

有兩張面對火爐的椅子,我一直再想,坐在那邊的人

應該點熱的會好一點吧,冷掉還可以直接放上去煮(離題)

 

感覺還蠻大的調酒吧,過9點後人蜂擁而至,可是上酒的速度還是很快

 

室外連接著W Hotel的露天游泳池,在這邊游泳應該要有很大的勇氣

因為要看到一堆眼睛在盯著你=  =||

又,聽說之前是沒有護欄的,可能發生過酒醉跳下去游泳之類的這種事

所以才被圍起來吧?

 

外面也有鞦韆式的座位,不過今天晚上外面真的很悶熱


 

Woobar的另一頭有賣W Hotel產品的地方


 

牆上有一台印有W Hotel Logo的Strida,老吳也有這台車

但大概有3百萬年沒騎了吧,我也都快忘記他的存在了

(不是衛生棉)

 

大家很認真的在鑽言寫了滿滿的英文的menu,menu是很像色卡樣式的設計

但因為太多英文,一下把我擊倒,我也不願和他留影...

 

桌上都會有節能減碳用的小燭台,旁邊是布的小方巾讓你擦東西

可是身為平民的我,無法了解為啥不用衛生紙呢?

 

很久沒有被野放(?)了,顧不得還沒瘦還是要先照相

降子以後吳虎問我有沒有去過很威的夜生活時,我才拿的出照片啊!!!

 

(我這張真他x的好像孕婦,一日為孕婦,終身有孕婦味?)

 

左邊老公出差去德國有著寂寞方芳心的比康,酒還沒喝到,就醉了似的比起了他的中指哥

(不雅畫面已用馬賽克處理)

右邊的阿關你短頭髮真的正,你不是恬妞,也不是寶媽,是阿關啊~~~

 

【酒類大集錦】

不要問我酒名是啥,因為壓根也不知道自己點了啥

我們7個人點了13杯調酒,很愛喝啊大家


 

【大碗薯條】

他真的就叫大碗薯條,因為一直喝酒很某聊安捏,一定要有下酒的東西

但這種高貴的搜仔是不會有辣炒海瓜子、三杯雞、碳烤雞翅(擦一下口水先)這種東西的

看到對面的人點了一碗很大碗的薯條,我們的心頭小鹿就快衝出來了

就點他吧!

這個薯條真的是好吃到一根接著一根啊!!!

外面炸的酥脆又配上蕃茄、松露美奶滋和泰式酸辣醬,人間美味也不過如此~~

(我好容易滿足,不會是因為我在減肥的關係吧??)

 

醬吃完了可以再加,松露美奶滋超快就見底了,不過一直到我們薯條都吃完了

小姐還沒有拿新的過來就是了....

實在是太夭鬼了,於是我們又點了一碗,也是以秒殺來完結這盤薯條短暫的一生

 

Woobar的風格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會有封閉夜店的吵砸

也沒有擠到水洩不通的那種不舒服感,到了9點多時人就開始一直的衝進來了

還有一堆人在旁邊排隊等著要進來,就在我亂拍的時候發現孫國豪也來了

可見的這邊真是熱門的地方~~~~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大家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