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翔:

 

恭喜你在5/15完成人生的大事,當然,我也參與了這個盛會

婚禮真的很感人,當你媽在長廊觀禮帶著你走進了紅毯時

眼眶已經開始泛著淚光的那瞬間,鐵漢的我居然哭了起來

當了媽媽的我,對於這種事更加的敏感(雖然我生的是兒子)

 

我以前也曾經幻想過,將來我的女兒出嫁的那天

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拜別的時候?

會跟我女兒抱在一起大哭?還是強忍著眼淚?

不過我可能沒有這個機會了,沒有生個女兒的我,可能都會一直有著這個小小的遺憾(?)

我想,你媽在你出嫁的前一天也許也輾轉難眠的想到這個場景吧?

還記得我們兩個各自失戀不如意時,大罵對方前男友的樣子

考試一起偷偷的作弊(低調)

分享生活裡雞毛蒜皮的大小事

隨著兩年多前結了婚和去年生了小孩的我

也因為家庭生活的改變,好像我們之前的電話不像以前那麼熱絡了

我沒有辦法像還沒結婚之前的那麼自由

你可能也怕打擾我照顧小孩的作息

所以,在你籌辦婚事的時候,我也沒幫上什麼忙

婚禮當天你是忙錄的新娘子,所以也沒講上什麼話

之前或許每個人對於事物觀念的不同,有時會有些齟齬

但是,請相信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沒有人會想傷害自己的好朋友

 

15號那天的婚禮真的溫馨又感人,我看得出來你媽媽真的很緊張

也看得出來峯哥真的很開心的娶到你

恭喜你,踏入了人生階段的下一步

過個幾年後,你可能會有個小寶寶

希望那時的我們,可以又因為都有了小孩而話題豐富了起來

真的,很開心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僅僅是為了你自己,也是為了你媽

雖然有時你會說跟你媽媽發生不愉快,可是看到你成長的照片

你媽真的給了你滿滿的愛

因為你是他的小天使

期待你這個號稱天母Vivian的努力幸福的給大家看!

 

BY 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