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分隔貓)

 

掐指一算,離開大學生活也快10年了(抱頭)

大學時期因為是外文系所以分了很多小班,大家感情好像一般般

沒想到畢業後反而才變的更好(歪頭思考)

一堆年齡30開頭這星期還在討論50條初老症頭大家到底中了幾條

很幼稚的還以胸部的大小,以反比的方式給對方軍中的官階

稱呼對方總是在名字後面加個哥字的這些女人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這是我們唯一可以得到的小樂趣吧(茶)

11號眾兄弟們在台北車站的"小貳樓"舉行軍隊聚餐

 上次我踏進台北車站好像是3年多前要搭夜車去台東的時候@@

沒想到咻幾哩,台北車站已經變的這麼的繁華了(拭淚)

 

這些男伴女裝的弟兄們雖有幾對也紛紛的結婚了,可是配備有小孩的

還是只有我一個!!!!!

還好大家都很有愛心的會幫我一起顧吳虎,ㄎㄎ

吳虎今天剛到又開始裝害羞,頭一直往他老北的腋下躦...

由此可知老北沒有狐臭(誤)



 

愛吃的吳虎,只要讓他一直吃東西,他通常都會乖乖的XDDD


 

現在對於所有的事都非常的有好奇心,完全不把自己當小孩看的什麼事都要參一咖


 

翔哥的老公-峯哥,非常的會逗小孩

吳虎總是以一種很曖昧的眼光在看他XDDDDDDDDDDDDDD

峯哥,你們也快點生一個吧!!!!!吳虎好寂寞(攪手指)


 

侯大爺真的很讓我意外,他很愛抱,也很愛親還有喔漏吳虎

你明明就是夜店跑趴王啊!!!(指)


 

翔哥正想把吳虎吃一半的餅乾推回給我,翔哥標榜對小孩過敏XDDDD

但還是很給我面子的會抱抱吳虎


 

對小孩很有愛的小平哥,我也很急著要幫他找個人來愛他

他是個好女孩兒~~~~


 

(因為江哥和翔哥的表情太好笑了,我只好把他們擋起來,免得他們老是說我是蘋X日報來臥底的

專拍一些醜照,以後也不準我在聚會拿相機了)

吳虎今天的外套大家都說他是馬,可是當初我買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他是恐龍捏!!!!! (跪地)


 

吃完能吃的東西後,吳虎就坐不住了,真的讓我很意外他喜歡吳虎的侯大爺

就帶他去餐廳的外面晃晃,到處都有聖誕樹的樣子,家裡不用擺看外面就好(好輕鬆啊)


 

這小子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個櫥窗的東西,整整對著他跳了大概有3分鐘的怪舞.....


 

這應該是現在夜店跑趴的通關手勢吧


 

江哥四張照我就照到三張醜照,他揚言要是我敢讓他醜照露臉就要殺了我滅口Q_Q



 

精力永遠百分百的吳虎正在對面想要搗蛋(阿木我這時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親愛的同學們 :

雖然我們畢業已經有八百萬年那麼久了,可是說垃圾話的功力反而是與日俱增

我們的體能和美色(有嗎?)雖然逐日的消失,但我們的這張嘴大概跟40歲的男人有的拼XD

大家慢慢的步入了家庭,我們也從少女要變成少婦了(我已經是了=  =||)

在我還在努力當一個及格邊緣媽媽的同時,每天和你們聊一堆垃圾話的時光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內容真的很垃圾XDDDDDDDDDD

大家緊緊著抓住那剩餘一點的幼稚思想的尾巴,想告訴自己

我們年齡老了,可是內心還是可以青春洋溢,還是有那麼一點無限的可能

有你們真的五告贊ㄟ(蓋章)

也很期待月底第二屆的跨年聖誕金爛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