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開始!!

 (為了表達我們年年(其實也才兩年(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年(應該可以吧)))對這個交換爛禮物的重視

我們煞有其事的弄了一個活像吃尾牙的布條)

 

-------------------------我是跨年分隔線,跨過我就是2012嚕,啾咪!---------------------

 

大會開始前先來介紹一下今天準備的用品(?)︰

 

(這其實是檯燈,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是無良的阿木(抖))






 

(特別介紹︰有喝的都說超好喝,我只忙著喝汽水)

 

 

這時大會開始前大家還像是正常的人類........



 

在交換爛禮物前,大家先來了解一下大會的流程,大家聽的這麼認真的場面活像老鼠會XDDDD



 

 

第一個活動就是江哥這個留過法的帶來的習俗之歐洲人跨年要吃的

『國王餅』

國王餅:國王餅其實是在三王節(所謂的主顯節)時所吃的,通常是一月六日!我們只是提早吃啦!!XDDDD

p.s.歐洲各國因為宗教(天主教,基督教,東正教)的關係!所以都有在三王節吃國王餅的習俗!

但是方式都有些許的不同!但是唯一一樣的是吃到裡面的小瓷片可以帶上皇冠幸運一整年!!

(以上從趙董的臉書COPY過來的,我有先說我好誠實啊!!)

啊雖然他叫餅但其實他是派,裡面是杏仁的內餡


 

江哥說要由在場年紀最長的人來切跟分盤

(這樣就知道誰最老了XDDD)


 

然後,由在場年紀最小的人來分派給大家,看他要把派分給誰

(趙董的裝扮配上背景很像在自己家)



 

唷~~~~~~傳說包在餡兒裡面的陶瓷小東西出現了!!!!

我回家看了好久的照片才發現原來他是鼓=  =


 

沒想到是被年紀最大的老吳吃到,恭喜他捏(為什麼不是我!!!!!!!!!!!!!!)


 

吳虎也勉為其難的幫把拔拍拍手

(因為太空人兔裝太保暖了,吳虎居然流汗,幫他先把衣服拉一下XD)


 

吃完國王餅後,再來玩個小遊戲熱身一下,輸的人可以決定要喝酒還是被畫臉

我帶來的這隻眼影筆來頭不小,是當年畫吳虎肚皮畫的!!!

希望可以一直傳承下去啊!


 

準媽咪當然不能喝酒啊(把酒瓶都推倒),所以第一個上戰場被畫臉

 

 

平哥在喝過幾巡後,應該是怕交換爛禮物前就醉趴了,所以也被畫臉了

我也因為怕比吳虎先睡著,一開始就被畫臉XD

不過相機在我手上,不要以為我心機很重的不放我自己的被畫照啊!!


 

最後終於要在倒數前要進行完的交換爛禮物!!(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由國王先開始抽,國王老吳抽到比康的爛禮物



 

比康抽到第一次參加我們兄弟會就是這麼激烈的活動的酸酸老公-智強


 

身為補習班老師的酸酸,動用學生幫他畫龍,嘖嘖


 

智強抽到平哥的爛禮物

 


 

平哥則抽到我的了!!!呀比!!!!!因為我滿心的希望平哥可以抽到我的

我真的覺得只有他會欣賞我的爛禮物!!!!!!!!!!!

PS: 啊我臉頰那個是被畫,不是法令紋啊啊啊啊!!!



 

我抽到洨胖兄的爛禮物


 

洨胖抽到翔哥的,翔哥幹嘛把被畫的臉遮起來(拍掉)



 

翔哥抽到酸酸的,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笑得這麼奸詐



 

酸酸抽到國王老吳的,這禮物真的超。級。適。合這對夫妻的



 

因為國王老吳已經抽過了,所以跳由江江開始抽

江江抽到的峯哥的爛禮物


 

(因為江江這張照片臉真的太詭異了,如果我不幫他馬賽克他一定會馬上從內湖衝來殺我

我上有高堂下有夫小要養,為了活命我知道要做些事的)

 

 

峯哥抽到江江熱戀的新男友衛斯理的爛禮物


 

看到ZARA這個牌好有特別的FU啊~~~~

(想知道的請來信: I_Know_what_you_did@zaraonsaletoday.com)


 

衛斯理抽到趙董的爛禮物


 

因為老趙是我們好不容易在出發前兩天把他盧來的貴賓,所以他的貼紙比較特別


 

雖然吳虎年紀小,但是我們也要讓他有參與感,所以也幫他準備了爛禮物

因為哄睡機器人-國王老吳(從這邊也可以知道我是多麼不會帶小孩的阿木(拭淚))

正在哄睡吳虎,我就代表吳虎頒這個爛禮物給趙董,以我側臉的法令紋示人



 

最後由吳虎抽到江哥的爛禮物,由我當代表,看得出來我有多害羞





因為照片真的很龐大啊,下一篇真的是最後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