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窗外的風景真是不哩呀的好啊~~~

(但氣溫只有7-8度左右,抖......)

 


 

大家趕在10點半要退房前的10點在門口會合,準備開往只有10分鐘路程的『福壽山農場』

雖然只有10分鐘路程,可是我們帶頭的車輛還是鬼檔牆的迷了一下路XDDDD



 

福壽山農場又比陵高的多,可是小了點,但風景還是美



 

這個鴛鴦湖居然有團員說活像隕石掉下來砸出的湖....



 

這次終於有成員到齊的大合照,看來得表框掛在大家各自的房間


 

中餐在武陵的遊客中心解決的合菜,我覺得比前一天晚上的仁友小館好吃




 

吃完飯又繼續到處亂逛的行程


 

苦得是當挑夫的老吳,大概走個10分鐘就一定要換人接手

不然可能他的手臂很快的就要掛急診了


 

有人說:會爬的時候想要站、會站想要走、會走後就想要抱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吳虎目前就是照著這個schedule來走


 

因為福壽山也算是個人煙罕見(?)的地方吧,於是以下就出現一連串以峯哥大頭為主的團體自拍


 

洨胖你笑得這麼甜是是怎樣???你忘了你的相機了嗎???

(穿黑衣服最顯眼的那個)



 

(某個水果日報得到的靈感)



 

酸酸夫妻:矮油~阿哥(比康)你幹嘛破壞我們兩人世界啊!!



 

後面的老吳用盡吃奶的力氣才把吳虎舉到頭上搶鏡頭,不然他怕別人以為我們沒來

右邊那個只有拍到手的就是渺小的我>///<



 

奉上兩張正經的合照


 

比康:老公~沒有相機別人還是可以幫我們拍的嘛(撒嬌)

洨胖:呵呵呵~我的GF1(內心哭泣)

PS: 比康在退房前把老公洨胖的GF1摔壞了(又提起了這檔事)


 

『雖然我沒有李大仁帥氣,但我跟他有同樣一件的Uniqlo羽絨外套』



 

福壽山真的很美啊~~我在這邊有買到蘋果,代表我對福壽山的愛!!



 

在峯哥和平哥橫掃完梨山的個大水果攤後,我們就踏上的龜途

是的,是龜

因為我們這車帶頭回程,我天真的用衛星導航要導回台北

但是,沒想到要CHECK他的路線,於時,我們就開到了快到中橫的地方

才被峯哥那車發現我們被導到要從台中開回台北...............

本來想説都開到這邊了,那就上合歡上再開回去,不過前一天從台中開上來的洨胖夫妻說

上面的路不好開,為了我們自身的安全,

後來在大家決定之下,再花一個小時開回梨山往宜蘭回去

熱戀情侶檔在美麗的雲海中留下的珍貴合照!這時還笑得很開心

最後我們大概花了4個多小時才開到宜蘭市區,大家應該都在車上變臉了>///<


 

我們這一車由老趙開回程,我因為狂吃了一堆豆乾絲在車上吐的亂七八糟

後座的老吳被吳虎弄到暈頭轉向

我們這一車真是好不熱鬧啊~哈哈哈哈(躲在牆角)

晚上大家餓到呈現可以把一頭牛都給吞了的飢荒狀態下

馬上到江哥推薦的海產店吃飯

我則是因為吐到完全沒有食慾,到處追著吳虎跑

老吳說:『以後吃飯前把SOPHIE弄暈,他很快就會瘦了』

凸!!!!!!!!!!!!!!!

 


 

兩天一夜的跨年之旅,就在此畫下句點~~~

大家一起期待春酒吧!!!!!!!!!!!!

(交換爛禮物趴要上了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