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囑目,2011年就等這一攤的

掰掰2011之淡江兄弟跨年大亂鬥之跨年暨剩蛋已過爛趴

就在2011年最後一天舉行了(廢話)

先介紹本次與會成員: 

 

想要認識的人請來信至:NiceToMeetU@ILoveU.com.tw







 

早上於過頭城收費站的高速公路線道上會合XDDDDD

本來是約中餐的門口,沒想到大家意外的在過頭城收費站看到彼此的車,就成一直線的集合了

第一天的中餐是三星鄉有名的『味珍香卜肉店』

 

 

因為我忙著對付大魔頭吳虎,所以小平當我代手照相(看得出來有待加強)


 

吃完中餐就往『武陵農場』前進!!!!!!!!


 

雖然楓葉都掉得差不多了,可是還是很美的(轉圈)


 

我們不怕死的把吳虎也帶來這麼冷的地方,千萬別大聲嚷嚷讓阿罵知道啊!!!!

別這麼大聲,不要讓老人家知道,別..別這麼大聲~~~~~~~



 

吳氏一家第一張在武陵的合照,阿木我的眼睛是在看地上的錢嗎?


 

兄弟會第一張成員不齊合照

(因為6號和7號夫妻從別的地方上山,還沒會合到)


 

主題:虎躍龍門

 

這張莫名的非常有喜感,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準新手媽媽-翔哥,對於小孩目前還是有點恐懼感(?),所以當吳虎去臨幸他的小狗吊飾

翔哥有點慌張加不知所措XDDDDDD

 

 

一路上愛嬰兒的趙董,都會一直幫我照顧吳虎(是說大家都有幫我照顧啦!)

不知道我為什麼覺得這張拍的好好喔(自爽)



 

還好這次有愛拍照達人-翔哥的老公-峯哥同行

不然依我們這些懶散人的程度,可能最後只有風景照....

這時,隨時可能都會在路上進行一個繁殖動作的把我們當成蜜月團一直兩人行動的酸酸夫妻檔

也在這邊會合了


 

(吳虎你又太搶鏡了)


 

吳虎可能也嗅到峯哥比較會帶玩,所以立馬的變節一直投入峯哥的懷抱

如果不是峯哥抱他的時候,他也會用一直曖昧的眼神看著峯哥

旁邊的正牌老爸-老吳,跟熱戀情侶檔的魏斯理都不是峯哥的對手



 

武陵農場真的好冷,可是風景真的很美賣,連我這通常以百貨公司為據點的人

都深深愛上了這個沒什麼可以買但還是硬買了一包蘋果乾和杏鮑菇絲的地方


 

雖然我們有帶推車,可是因為路不可能一直都是平地讓我們推

所以老吳就一肩當起了挑夫

啊為什麼不用背帶?因為吳虎是一個喜歡奔放自由的成熟嬰兒


 

身後的這棵楓樹,應該是碩果僅存還沒掉光的吧



 

後面這一根...木頭,他其實一隻魚,為什麼我們不跟魚的正面合照

我也不知道,可能帶點神秘感的拍起來會比較美

吳虎:把拔!!我卡到陰了啦!!!!


 

武陵農場晃完後,就往今天住宿加開趴地點的民宿前進

位於梨山的『松柏星宿』



 

雖然大廳看起來有點凌亂,很像回到自己家XDDDDD

可是是個美賣的地方唷!


 

早餐就是在這邊吃的,因為前一天玩得太嗨,也忘了是只有誰下來吃早餐

(早餐時段 AM7-AM9)


 

這是從房間的大窗戶往外照的風景,整個人都心曠神怡


 

我住的是"景觀蘋果四人房",一個晚上3600

今天趙董要和我們睡,第一次跟老趙睡我好興奮啊~~~~







 

從COSTCO帶來的洋竽片也因為氣壓的關係,整個變得跟氣球一樣澎

(我好想在下面綁一條繩子看他會不會就飛起來了)


 

晚餐是位於同一條路的『仁友小館』


 

大家在梨山成功的會合了!!!!!!!!!!

乾杯!!!!!!!!!!!!!!!

 

因為左邊的比康夫妻檔的表情似曾相似,我專門記沒用事為主的大腦找出了這張照片

(我怕其他人又為了這張照片追殺我,只好把主角以外都馬賽克!)

 

 

我們點的是3000初頭的合菜,因為又忙著對付吳虎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吃了幾菜幾湯.....


 

吃完飯後,於八點半在七號夫妻的雙人房展開大家最期待的

"第二屆的交換爛禮物趴"

經過去年第一屆試過水溫後,希望大家這次有點長進

能夠真的了解爛禮物的真締(煙)

(要複習第一屆的,請點)

吳虎也著好活像NASA太空人的保暖兔裝蓄勢待發!!!!


 

因為太精彩了,我把他獨立一篇寫出來,大家再等一下捏!!>///<

(瞬間就被一堆飛過來的滑鼠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