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下午買完婆婆的生日禮物,還有逛了一下新開的阪急百貨

(不得不抱怨,台灣的Uniqlo真的難逛爆了,跟日本的款示和價位都差很多)

就等著晚上要祭一下自己的五臟廟了

 

 今年一樣又是吃東區的『紅屋牛排』,老吳非常的尬意這間牛排

(本來心想要敲他一頓『茹絲葵』的,不過年底花錢花太兇,還是不要造次的好>//<)

『紅屋牛排』雖然沒有新穎的外觀,不過他的美味卻是無庸至疑的

平日的生意非常的好,更不用說是假日了

(有一次我跟老吳生日臨時想來吃,結果平日一樣大客滿)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不過布置還沒update就是了(笑)

『紅屋牛排』的歷史非常的悠久<=至少住這的老吳說他小時就看過他的存在了

裡面的服務人員看起來的資歷也都非常久

每道牛排的單價不算便宜,不過也沒到非常昂貴就是了

餐點包括 : 沙拉、濃湯、牛排、飲料和甜點

最後我點了『新鮮鵝肝菲力』,老吳則是『菲力牛排』

PS: 鵝肝的產生算是非常不人道的食物=   =,不鼓勵大家常吃這種東西

沙拉棒 : (這是店家都會招待的)

有我討厭的紅蘿蔔和芹菜,立馬都送給老吳啦!!!

大蒜麵包和小餐包 :

小餐包有附上一個裝滿滿滿奶油的小甕,根本不可能塗完(不過沒用完會再填滿嗎>//<)

麵包加上奶油,好吃極了!


濃湯 :

有洋葱湯、玉米濃湯和海鮮濃湯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海鮮濃湯」<=我是海鮮控,所以膽固醇一直降不下來 凸

裡面滿滿的都是海鮮料,有蟹肉、蛤蜊....etc,

不喜歡合照夫妻檔>//<

沙拉:

沙拉只有一種,醬有千島和和風可以選擇

主餐 :

我的『新鮮鵝肝菲力』,上面的鵝肝外皮煎的酥脆,裡面則是軟嫩的口感

味道非常的濃郁,不過吃多了會覺得味道太重

老吳的『菲力牛排』,我們兩個牛排都點六分熟,覺得有點太過了

好像五分會好一點

甜點 :

只有蛋糕可以選,今天是咖啡蛋糕,我又立馬送給我對面的了 T_T

飲料 :

咖啡、紅茶和奶茶,我點了冰奶茶,口感算不錯

 其實『紅屋牛排』重點在於他的牛排<=這不是廢話嗎XDDDD

其他附餐類別請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去吃他的話,會是間不錯的牛排館

 

 紅屋牛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

營業時間:AM 11:30-PM 03:00 

             PM 05:30-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