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到最高潮,公布大家的爛禮物了!!!!

(可以不用丟我滑鼠了)

以下就由大家的號碼牌來一一的揭曉

 

囔吧萬(小平)︰有各國錢幣的小罐子 

 

用故事帶出他爛禮物的由來,一共有12張手寫的小紙片,每一張有不同的留言


 

總之,最後會帶出他的爛禮物是一個有各國錢幣的小罐子

(眾人︰馬的,你禮物爛在哪!!!!這超溫馨的好嗎!!!!)


 

小平第一個就被炮轟,所以從第一個開始就說好,要是禮物不爛就要被拿到禮物的人畫臉

也因為這個規定,大家開始瘋狂的掰理由XDDDD

小平已經被畫過,所以他逃過一劫

囊吧兔(峯哥)︰可愛電鍋存錢筒


 

江哥好禮物的理由︰我超想要一個存錢筒的(畫)


 

囊吧衰(衛斯理)︰馬桶蓋


 

峯哥好禮物的理由︰這個可以帶著走上公廁好方便(畫)


 

囊吧付兒(我本倫)︰國立故宮"勃"物院2012年岳飛指定紀念款發熱衣(很潮的有跟上流行)

正面有12道金牌(由得獎人平哥熱情示範and聽說當晚他醉到直接穿著睡XDDD)


 

背面是親手寫的"滿江紅"全文,精忠報國不可忘(望天)

 

 

左臂有著帶表著英勇的英文︰『I'm Strong!!!』


 

右臂則是不可忘本的台語︰『拎北金勇!!!』

因為我的太有梗了,所以逃過一劫(應該是降吧)



 

囊吧飯(江哥)︰海棉寶寶泡泡球+乾洗手+口罩(被吳虎拿走了)+試用小香水+米妮小手+雀巢小包包

(因為現場太亂了,當下忘了拿出來一一拍照,回家用賈伯濕當背景補拍一張)

 

 

幫吳虎表示好禮物的理由︰泡泡球好棒啊~可以泡澡還附小玩具(畫)

ps: 我幫吳虎代畫的主題是美猴王捏



 

囊吧細可死(洨胖)︰海泥根的樸克牌(這不會是你去喝酒時酒促送的吧???)

比康開啟掐洨胖模式XDDD


 

我本倫好禮物的理由︰這個逢年過節一定要有的東西!!好喔!(畫)

大家一旁鼓噪要我畫蒙面俠蘇洛的記號-"Z"(中間不忘模仿外國人的寫法有畫一橫)


 

囊吧些們(國王老吳)︰手工山寨挨配附上許多強檔愛情動作片


 

背蓋


 

我不會說他是取白鹿洞的諧音的


 

酸酸好禮物的理由︰我們兩個正想生小孩,配這個進行繁殖的動作將將好ㄟ(大心)(畫) 


 

囊吧矮(台語)(翔哥)︰過期筆記本(?)(居然也忘了拍照~~~)

洨胖好禮物的理由︰我剛好缺一本筆記本的(畫)


 

囊吧耐(智強)︰阿Q桶麵三組入


 

比康好禮物的理由︰這還要什麼理由!就超讚的啊!!(畫)


 

囊吧天(酸酸)︰桔醬一瓶


 

翔哥好禮物的理由︰吼~我懷孕好想喝酸的(畫)

夫妻湊成夜魔俠跟貓女


 

囊吧以咧粉(比康)︰當年結婚的婚紗店朋友卡

 

 

老吳(我代發表)好禮物的理由︰我超想到你這家婚紗店拍的,要不是在台中,我一定去

可以收到這個婚紗店的朋友卡,我好開心喔!!!!(畫)

PS:因為比康為人太逼居,在別人被畫的時候一直出餿主意,所以當他被畫時,大家都很熱情的出點子跟服務


 

主題是翹鬍子,可是鬍子目前是空心的


 

囊吧退爾府(吳虎)︰掛個BYE字的跳跳小雞(應該不用我解釋吧(還有這是老吳用的))



 

老趙好禮物的理由︰這雞也太可愛了吧(畫)


 

啊為什麼是畫我啊!! and 我覺得我真的是被畫最多的(摔筆)


 

囊吧捨聽(趙董)︰過期保養品(五年以上!!!!)


 

老趙在拆禮物前就表示,覺得讚的人都要給我用,打開後當然沒人敢用啊,但是...

衛斯理好禮物的理由︰最後一個不管了(畫就對了)

 

 

 

同場加映1 : 新國王誕生

大家在一陣吵鬧發現比康的翹鬍子還有髮型跟皇冠好搭啊


 

最後決定幫他加黑鬍子,變成了翹鬍子國王



 

品客洋芋片表示 : 我要收版權費

 


 

 

同場加映2 : 喝酒真的會壯膽

不知道為什麼,我被叫去幫男生畫六塊雞....

 

 

智強因為肚毛太搶眼了, 我幫他畫個有鬍子的小矮人,斗宅就當嘴巴吧(捻鬚)

 

 

5個猛男(?)大合照

我要放兩張照片是因為.............

強哥兩張照片表情跟動作完全的一毛一樣XDDDDD

我整理照片還以為是同一張,大家不要以為是合成的XDDDDD

 


 

最後,眾人在滿臉鬼畫符和一堆爛禮物的包圍下

溫馨的跨完年了!!!(拉炮)

 

期待2012年的交換爛禮物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