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XDDDD

早上才用阿卡號上網查屏東有什麼景點可以去,不愧是Free Style的出遊

吃完早餐10點多就退房了,先到台灣的最南點去看看。沒想到最南點無法開車進去,只好把車停在外面在走到裡面了,雖然牌子上寫的是500m,但可能有人覺的彎延又看不到盡頭的小路,走起來根本不止500m吧,就在牌子上刻了一個"1".......

害得我們心驚驚,想說有這麼遠嗎?但其實還好啦,只是太陽大到會咬人,快受不了了~~

走了不知道多久,終於到了台灣最南點的地方了

在木頭的平台上,有個不知名作用的地標,我進去轉了一圈出來,只覺的自己好像狗=  ="

一望無際的海~~~好想游泳

附近有個龍磐公園,有一大片的草地,聽說假日會有很多人在這邊玩搖控飛機,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只看到一個人在玩

很微妙的,有人在這邊放牧.....

懸崖上有一堆大羊帶小羊在吃草 @@"


開下山的路邊,也赫見一頭水牛(?)在路邊吃草

因為上次新聞有報導這邊有阿北違法在賣烤地瓜,我才知道這地方的XDDDD

不過可能因為是平日,今天賣烤地瓜的阿北沒有出來

本來要到一個蠻有名的生魚片吃中餐,但是因為路太難找了,我們一直在原地打轉,我也餓的受不了,之後在回程的路上找了一間麵店把中餐解決了

吃完飯已經要12點了,根據Google Map的顯示,墾丁到台中居然要五個小時,老吳還一直說不可能,但是還是很努力的以最快的速度開著車,終於我們在5點到達了台中(因為我訂到5點的<希臘秘密旅行>)

距離上次我這希臘秘密旅行,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建築物整個就散發出濃濃的地中海風格,跟比鄰的房子有點不是很搭XDDD

我上次來也是坐在這個地方,從沒上過樓

前菜的沙拉,有我"以前"最喜歡的起士,懷孕後因為味覺整個大改變,起士的味道太濃了加上我現在只要一吃到奶製品就會吐,所以只把菜吃光

老吳的玉米(?)濃湯,孕婦很忘事的=  =" 應該是玉米吧~

因為我點的海鮮盅本身就算是有湯品了,所以只有老吳得到湯

烤的鬆軟的小麵包,右邊是一種酸酸的醬可以沾著吃,不過不沾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老吳的<納克索斯肉丸子茄汁細麵>,又有起士粉,我只能跳過了

<漁夫海鮮盅>,上次來我也是點這道,因為他旁邊的麵包好吃到讓我念念不忘,還有濃濃的海鮮湯~美味

左邊為紅石榴口味的<冰島紅火山>(怎麼有點反應實事=  =")

右邊是清爽的<藍色愛情海>,兩杯都還不錯喝!

吃完在台中的晚餐後,就準備上路回到台北溫暖的家了~

出去玩的這三天,我除了走久了腰痠背痛外,居然沒有吐,結果最後一天回到家看到熟悉的馬桶後,就吐的唏哩嘩啦了......隔兩天正式上班,我一出門就吐在排水溝(因為憋不住),吳虎這小子,在肚子裡就這麼愛玩,以後我要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