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起了個一大早,因為今天還要開快兩小時的車到墾丁

大約11點多的時候,就到了屏東的海生館,不愧是台灣的最南部,有夠熱的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人不是很多,但是幾乎人人都是推著娃娃車XDDDD

再過幾個月我們也要過著這樣的生活了~

第一次到海生館的我(還有老吳),就像進到大觀園一樣,我整個一直到亂跑,到處鬼叫,就跟幼稚園小朋友第一次到動物園的那種感覺一樣XDDDDD 海生館真的超好玩的,很值得在再去的地方

不過因為園外鳥不生蛋的,雖然館裡的餐廳有點貴桑桑,但是是照吃,不然吳虎會受不了

飛魚干拌飯套餐-好像190幾吧,蠻多人點的,但是魚味好重,我應該吃別的~~~

因為照的照片太多了,請大家到這裡看吧!

**************************************************************************************

老吳一心想要快點到夏都享受海洋的氣息,還好海生館離夏都也只有10分鐘的車程 ,所以我們3點多就到了今天要下塌的夏都了

看完海角七號後,老吳說,有生之年一定要住一次夏都,不過一看到夏都的價位都會讓我們退縮一下(畢竟現在多一個吳虎要養了),不過上天應該有聽到我們小小的心聲吧,我在夏都的網頁有看到2天1夜的套組,面海一樓的一大床、含早、晚餐兩客、還有咖啡廳的折價卷和贈品可兌換,套餐價是NT5,930,比起本來單訂飯店的7000多,划算很多,我一看到立馬就訂了!

在Check In的時候,櫃台就會給你這麼多的券 

 我們住的是黃色外觀的普羅館,房間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這扇門推出去就可以直接下到游泳池邊了,好方便喔!

戶跟戶靠的很近就是了

多這個門可以進出是很方便,不過只能從裡面鎖,所以還是要有一個人從正面出來



手上有兩張是咖啡廳廳兩百元的折價券,馬上就把他拿去喝飲料了XDDDD

這樣一杯只要100,很划算啊~~~

(左邊是老吳的玫瑰蛋蜜汁,右邊是我的芒果冰沙,都好好喝)

雖然隔天退房的時間是中午12點,不過我們怕自己爬不起來,下午就先去游泳好了

私人管理的海灘,果然也特別的乾淨!

雖然已經下午要5點了,但是太陽還沒打算下山,玩水的人也絡繹不絕

面海的游泳池,高檔的飯店果然fu就是不一樣(鄉巴佬)

我跟老吳到游泳池游了一下就上岸了,因為我在水中游蛙式看到自己的肚皮,真的很像一隻青蛙在游泳=  =||

大肚婆懷孕後第一次穿比基尼,拍照留念

手臂雖然本來就不細,但是懷孕後更覺得胖啊........

主題:孕婦,吳虎,與海邊

孕婦很容易就累了,閉目養神一下

在懷孕前我就有想過要拍個三點不露的孕婦寫真,可是老吳覺的攝影師會吐到翻,要我打消這個念頭=  =...

晚上用完了自助式的晚餐後,就步行到墾丁大街晃了一下,從夏都到墾丁大街只要10分鐘,非常的方便

之後買了一些小東西回飯店吃,結束今天一天的行程了!

(P.S:游泳池開到晚上10點,雖然墾丁很熱,但晚上還是會冷,所以沒人在游泳,夜景倒是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