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上班族後,就不能下午常常跑去喝下午茶

上星期可能是下午茶魔施了法來著,大家該該叫的說要特定休假去喝下午茶

要是選一到四的下午,又想到隔天要上班好像有點沒FU

硬是請了星期五下午,以為這樣喝的會開心點

 想來很久也不知道要去哪邊舉行下午茶會,還好有天我臨時跟同學經過這間店

變成本週我的最愛來著

莫拉諾

扛棒看起來普普,還有點像快餐店安捏

但是他店裡面一堆燈,真的是很搶眼,會讓你忘了那個不搭的扛棒XD

店裡很讚的有大沙發,不過位置不是很多就是了

店裡的燈不只是來擺飾,有的還可以買,但所費不貲

有專屬的下午茶組合,好像沒有限時段吧,不太記得了

也有份量其實很大,但美其名叫"輕食套餐",想要誘拐小姐點嗎XDDD

小平的輕食套餐,忘了啥三明治

強力推薦薯條,超級好吃!!!!


我和趙董合點的『英式皇家下午茶

一人點NT$380,兩人點NT$700,很容易的就會被牽著走的點了兩份

可搭配NT$140的飲料

第一層 : 冰淇淋布朗尼+起士蛋糕

冰淇淋布朗尼的布朗尼(好繞舌啊)稍嫌乾了點,但是起士蛋糕非常的美味

我熱愛起士蛋糕下面的那個餅乾底座

第二層 : 奶酪+手工餅乾*2+scone

奶酪也好吃,我熱愛奶製品

scone也好吃,不過我沒沾果醬

手工餅乾因為飽到要吐了,我棒灑了他......

第三層 : 鮪魚可頌+不知名的塔卡捲

兩個都好吃啊~

因為平日下午沒啥客人,我們就從2點一路坐到6點快半

期間服務生也很熱心的一直來幫忙加水

不過假日人多,有限定用餐時間是2.5小時,還是平日去比較可以喇哩!

 

莫拉諾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電話 : 02-8771-3918

營業時間 : (日)~(四)12:00~22:30  

              (五)(六)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