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董與吳虎主演新新版的《星星知我心》

(照片的由來最後補)

 早上的戲水趴中午就結束了,不過因為我們一早就起床實在很累

就先回家幫吳虎洗澡弄一弄安頓好

昨天睡前我在羞昂的網誌看到他去吃《有間客棧》,我也一整個非常的想吃

就臨時號召了最有空(?)的趙董和早上一起戲水的小平一起去

 不過當天只剩5點有位置,我打電話訂的時候已經是3點半多的事了....

我以為本著我們愛吃的精神可以努力趕到,還一再打電話的騷擾店員說我們會到只是晚一點

最後在遲到要20幾分鐘後我們放棄了=  =

這時就如同無頭蒼蠅一般的到處亂繞,還好想起了這邊有一間有名的韓國料理《三元花園餐廳》

 要到七點半才有位置,大概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決定跟他耗下去了


 

門口的客人一直絡繹不絕的,開在這種不算熱門地段的地方,還可以這麼多人


 

來光顧的客人少至2人,多則全家族10幾人一起來都有



 

桌上擺的聽說是韓國專用的扁筷,用得我好辛苦


 

桌上的餐墊紙還寫了一些韓國的小文化

 

 店家附贈的生菜沙拉

真的好吃到爆表,我一整個喀光,味道像是和風醬的口感


 

點烤肉一定要有的生菜、醬料和大蒜


 

附屬的七盤小菜(六大一小)

(上排第二個那傢伙是南瓜,是南瓜啊!) 

 

大盤的是海帶芽,小菜續限兩次,不過我們第一次都沒吃完就是了


烤松阪豬

店員會問你要烤好直接送過來,還是要在自己的桌面上烤

我們當然是自己來了


 

烤肉沾的鹽,不要沾太多,還蠻鹹的....


 

松阪豬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的


 

本來我們要點泡菜鍋的,不過在小姐的推毽之下改點豆腐鍋,果然美味

不過不大鍋就是了(有附贈白飯)


 

很大份的海鮮煎餅,最後我們沒吃完打包帶走


 

烤加味牛肉,我覺得太過甜,像蔥爆牛的口感~"~


 

烤牛肉的盤子也要換掉


本來我們點菜的時候,因為看到價格不算便宜,就沒有大點特點

本來還怕不夠吃的,不過還好小姐有阻止我們,說降子份量剛剛好

結果,我們沒吃完,海鮮煎餅還打包回家......

 

《照片由來》

因為我們很執著的要吃到三元,於是在等待的期間就到附近的STARBUCKS等

吳虎有點進入愛睏在歡的地步了,趙董自告奮勇的要把他弄睡

不過吳虎真的超重的,我想,這是趙董苦情臉的原因吧XDDDDD

【三元花園餐廳-韓式傳統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

TEL: 02-8752-3222

營業時間:AM 11:30~PM 2:00 ; PM 5:30~PM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