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吳虎下水初體驗後,阿木我一直又想要把吳虎丟到水裡游

剛好得知同事彥君星期六和其他的媽媽朋友要幫柚子還有另一個小女生一起慶生

約在陽明山前山公園的游泳池要辦戲水趴,臉皮比樹幹還厚的我立馬就報名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一直都很炎熱,真的很適合戲水

 前山公園的泳池位於陽明山國際大旅館的後面,剛到我們也迷路了一下

看得到泳池,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開過去XDDDDD

 

游泳池的水是山泉水,很涼

聽說兒童池是天天換水的(不過我也是聽說來著的)


 

活動時間都剛好卡在吳虎要睡覺的時間點,我們還是硬把他放到水裡


 

本來我有打算到大人池一游的,所以完全以全素顏出席

不過後來因為忙著顧吳虎,最後也只有在兒童池泡泡水就是了



 

過了兩個星期,少爺也忘了自己曾經游過泳

花了很大的時間才讓他下水,這也是一門挑戰

(哭著要抱抱示意圖)


 

還好熱情的柚子願意幫我牽著"達達底迪"游泳

PS: 上次員工旅遊開始,柚子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對著吳虎叫達達XDDDD



 

小女生穿著Roxy的比基尼泳裝真的可愛到炸掉



 

前山公園的泳池有清場的時間,早上是8點到12點

下午1點又再開放,要來的人要注意一下時間唷!

之後我們就上岸到旁邊公園的陰涼處準備幫兩枚小壽星慶生


 

好心的妮妮媽媽今天準備了提拉米蘇的蛋糕


 

這時的吳虎一直目不轉睛的在看別人打籃球(果然是男孩子)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大家分蛋糕嚕!



 

只能看著我們享用蛋糕的吳虎,可憐....(摸頭)


 

兩位壽星媽咪還很貼心的幫小朋友一人準備一份小禮物


 

裡面有一包小餅乾還有湯馬士小火車的防水用餐圍兜

就乾心

 

今日小插曲:

為了吳虎隔天要游泳,我殺到婦幼用品店買了ptt媽寶板板友推薦的和光堂嬰兒防曬油

結果,陽明山那天太陽沒有很大,我也沒幫吳虎擦

所以,買辛酸的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