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一直到11點50才退房,所以早上用完早餐後,又跑到香榭館樓下的俱樂部

發現同事都窩在那邊XDDDDD 老吳又去游了個泳,我一想到游完我又要洗頭,就放棄了,

自己拿著PSP坐在旁邊的躺椅打電動

 

出了飯店的第一站就是吃飯了,在我跟老吳停好車後,發現旁邊住家有顆結著奇怪果實的樹,

老吳說是榴槤,但我覺得有點不像,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吃完飯也才一點多,旅行社慘忍的把我們丟到桃園新屋的<綠色隧道>去騎車

身為孕婦的我當然只要坐著就好,出發前老吳還很有精神的照相

 

剛開始大家也都很有力的邊說笑邊騎車

 

但過沒多久,我們就落後了,因為老吳一人要載2.5個人,有夠慘的XDDDDD

 

旁邊的濱海聽說可以騎到永安漁港,除非我們吃飽沒事幹,才會騎去

 

騎回原點後,老吳整個人就像從海裡撈起來,背後都擠出汗,真的不誇張....

因為其他們要等4點才能集合,我們就先回家了~我上車大約20分鐘不到就睡翻,一直快到家時,

我醒來老吳才跟我說他也開到睡著,在泰山收費站前不小心睡著了@@真是命大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個路牌XDDD 因為最近他上電視很有名

不知道的可以看這篇-大坡有多遠?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居然經過了大坡村,一路上都沒有紅綠燈的小徑,路邊也真的都是稻田,

應該要開到大坡國中跟原PO照張相的>//<

 

引起新聞採訪的重要快遞單(PTT原PO貼的圖)

經過這次的兩天一夜遊後,我差不多就被禁足了~~~~

要乖乖的待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