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彥君要生王子麵之前,公司剛好在三峽的皇后鎮森林辦了一日烤肉趴

夏日炎炎的七月底,彥君還頂著大肚子出席,真的很配服他

沒想到今年風水輪流轉的轉到我了,今年公司沒有烤肉趴了

但是,我們同事私下邀約在小孩開學前弄一個烤肉趴

決定辦在坪林山上的-映象之旅

今年的夏天聽說是有史以來最熱的夏天,我也很幸運(?)的在這個最熱的夏天當了孕婦

當天出門時一直擔心會不會超熱,還想說要自備電風扇的

沒想到到了烤肉的地方意外的涼爽啊~~~~~~~

滿滿的樹蔭,太陽也很給面子的有時出來,有時休息

還有陣陣的涼風,我整個都蘇胡的要睡著了

不過今天沒有準備躺椅,還是認命點的坐著小板凳烤肉吧!! 

 

 經過上次員工旅遊一個多月後,又看到王子麵了,今天他也是有備而來的要下水!

(但不知為何看到我的相機呆滯XDDD)

 

陳媽準備了一大堆的水果,還有這小不嚨咚但超甜的香焦

真的很小,長度大概跟我的中指差不多長而已

 

♬♪♩超有心去子西瓜♬♪♩

以後我有錢要聘請陳媽來我家幫我切水果XDDD

 

我們的前方剛好一條河(應該是叫河吧>//<)

看起來很深,但其實大人都踩的到地

 

在其他人還在努力生火的時候,剩下的人已經迫不及待的下水試水溫了

王子麵也換上專用的游泳尿布<=很神奇的東西,下水去了

 

王子麵的專用遊艇

小朋友不怕水真的很好啊~希望以後吳虎跟我一樣愛游泳

 

愛游泳但泳技一直無法進步的老吳,還很認真的帶了蛙鏡來

 

看起來好像不多的烤肉食品,但因為我們同事戰鬥力都很弱,還吃不完哩=  =||

 

火也升好了!!可以準備開烤了

這邊附的烤肉架是圓型小小的烤肉爐,其實並不好烤

還好我跟老吳有帶去年為了中秋大會烤特地去買的高檔LOGOS烤肉架

為了買他,老吳還自己撞傷自己的愛車..............

不過真的很好用,高度可以讓大家坐著烤,烤完用清水刷一刷就乾淨了

去年我們去買時,現場只剩一個,還好我們搶到了..

 

 家庭主婦組的,馬上就開始發揮平日在家煮飯的功力了

我 : 陳媽,你們幹嘛大家都站著烤?

陳媽 : 因為家裡炒菜都站著習慣了

......................媽媽真偉大................

 

彥君家準備的食材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滴口水)

PS:事實証明真的都好吃,因為彥君老公的四姐是在菜市場賣這些東西的

由其是豬血糕,Q彈有咬勁,我整個狂吃啊XDDD

 

王子麵玩水玩一玩也餓了,躺的跟公主一樣的叫媽媽餵

 

每一樣東西都超好吃的,我從10點多開烤,一路吃到2點多>//<

右下角這碗東西,是可樂加蛤蜊........................

因為大家很無聊的想試一下煮出來會是什麼味道

幻想會不會意外的好吃,然後我們就因為這道菜了開了餐廳

事實証明,愛做白日夢是沒用的,又甜又鹹的...噁

 

 這次的烤肉趴就在下午2點多,大家吃到變青娃肚的狀態下

開心的落幕了!

下次還有烤肉趴的話,也是吳虎自己參加的時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