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亂買團的團員,懷孕後只能買買孕婦裝或是吳虎的東西

不過,也因為懷孕後懶得到處跑呆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又開始逛起了博客來

上個月買了史迪格.拉森的《千禧年三部曲》,三本一起買打75折,原價1,150大洋

經過折扣後再加物流費,總金額是913元,心想真是賺到

沒想到,隔了幾天後到了好事多逛街,看到同樣的書,一本都只要293塊...........

(以上純屬抱怨)


上星期,在亂逛網頁後發現了日雜送包包,日雜常會送一些很超值的包包,雖然價位也會高一點,不過為了可愛的包,還是會買啊XD

我看中的是日本的一個包包牌叫,包包的風格其實跟Crystal ball(狗頭包)有點相似,不過我想日本風的包包都是這樣吧

 

這本是2010年的"夏季新款特集"


 

 

附送的是黑色mini size的手提包


 

 

四月份特刊(其實是一樣的東西),送的是同款粉紅的包包,不過我的年紀拿粉紅可能太可愛了

 

雜誌的最底頁也詳細的介紹了附贈包

 

附贈的提包被裝在小盒子裡,夾帶在雜誌內頁

 

實際拿出這個包比我想像中的要再小一點,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不是很大

(31 cmX19 cmX 17cm)

 

不過質料倒也不馬虎,跟正品是一樣的

 

方底造型的底部,其實也可以裝下不少的東西


雜誌裡有介紹許多HBG新款的包包,也有眾多日本女明星的強力推薦,但我的重點想必一看就知道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