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上班被同事弄的快七竅生煙了

星期三就和小黃決定好星期五要來個休假

本來也沒特別想要去哪,剛好朋友msn說新竹的高絲工廠有特賣會

想說那去個新竹晃晃也好~

在星期四的晚上就從PTT上得知第一天賣會爆動的慘況

但是我還是抱著冒險犯難的心想去了解一下

不過可能是因為抱著大概也買不到的心態,就沒在一大早就衝到高絲了

上午10點多,先到鶯歌阿婆壽司買了早餐路上吃

第一站到了桃園山上的﹝綠光森林﹞看看

 

綠光的門票是100大洋,週一到週五門票的100元可以全抵園區餐廳的消費

不過買紀念品部的話折抵50,假日餐廳也只能抵50


有聽說一部偶像劇在這邊拍過,不過完全沒看過XD

 

 大門和售票亭開始, 就會開始不停的看到綠光代表的小棉羊


連介紹園區的圖都滿滿的是小羊,期待裡面可以看到可愛的羊啊


從餐廳二樓戶外用餐區往下看,有一整片的草坪,2樓以上是民宿


今天真的好熱啊.....這是三樓民宿的部份,不能上去參觀



乍看之下會有自己身在清境的錯覺 

走了一段路我也滿身大汗了,終於看到綿羊了,BUT....跟圖片還差真多=  =

大約只有4-5隻的羊在一個柵欄裡吃草,都髒髒底~"~清境的可愛多了

晃了一圈,除了草還是草....跑到餐廳喝了飲料就打算閃人了

我點的是水蜜桃冰沙,180元,門票可以折抵100,不過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還算不錯喝啦,旁邊用餐的人還蠻多的,不知道美味否

留著空空的胃,要來去新竹竹北吃有名的麵店-十一街

不過還是有先到高絲的到賣看了一下,沒想到早上八點就發完號碼牌了@@

算了~吃飯去啦!

 

這是我在PTT美食版看到的,果然如傳聞中的有夠大間,小菜有好幾十種

我們點了三口雞汁意麵(男生吃可能真的是三口XD)、滷三菇(不只三菇,

裡面還有白菜、豆干、豆皮....等,熱熱的滷味超好吃)、糖心蛋、花枝、

豬耳朵和大醬麵

很推薦的一間麵店,我們快兩點才吃還是滿滿的都是人

本來想去數碼天空的,但是好像很遠的樣子,加上小黃的專科同學在新竹拜

訪客戶,就偷跑來跟我們喝茶

這間咖啡店是我們從GPS裡隨機找到的,沒想到意外的好

〔咖啡18巷 CAFE LANE 18〕

 看起來不大間的店面,裡面就像是我們在義大利常喝的咖啡店,好懷念啊



我點了水果冰茶,好大@@" 裡面是滿滿現切的水果,有蘋果、奇異果、

葡萄柚、西瓜..等,一杯只要180元,如果是台北國的話一杯大概要300吧


小黃的漂浮冰咖,連他平常不愛喝咖啡的人都說好喝

(剛好這位廖同學進店裡了,硬要差一腳,為了怕他上班摸魚的事被發現

幫當事人打上馬賽克XD)

冰淇淋鬆餅也超好吃,重點要100,我真是愛死這間店了

為了怕回家路上塞車,早早結束了聚會,廖同學很堅持他要照相

不怕我拿去給他老闆看就是了

不過後來小黃大爺堅持他要去宜蘭買鹹酥餅....(這間也超好吃的,下次有去

再介紹)於是我們就從新竹又到了宜蘭,我也一路睡昏了~"~

辛苦小黃大爺了,不過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

INFORMATION:

【綠光森林】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2

TEL: 03-382-2696

【十一街】

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TEL: 03-553-9368

【咖啡18巷】

新竹市光華街18巷1號

TEL:03-532-7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