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在9/3-9/6莫名的有一個連假,以及從天上掉下來的年"中"獎金

(斃公司每年都會調假,放的都跟別人不太一樣,最屌的是我們連中元節都

放,因為公司媽媽多,那天很多人都會請假拜拜,公司乾脆就調假來放)

本來一開始的計劃是去墾丁,距離上次去墾丁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當時在墾丁有只有停留一天總覺得有那麼點不過癮

後來覺得出國去個峇里島好像也不錯,斃公司兩年有一次的國外員工旅遊

在我進公司的前1個月,他們才從峇里島回來,殘念......

不過看了峇里島的行程後,要住好的villa所費不孜,甚至有5天就要6萬的團

難怪也會有人選擇去峇里島密月+做人(笑)光是在villa呆上5天都沒問題

最後想一想,這些錢加一加不如去個日本遊好了~~

打從我進這間日商以來,就一直吵著要去日本感受一下他們的文化

我也從一開始的日文文盲(我是法文系的),到自修50音,及瘋狂的看日劇

(其實我本來就愛看)到現在可以用中英日交雜的方式,和日本人聊天,

憑著這股對日本的熱情(?),要在9月啟航5天4夜的日本自由行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是是第一次自由行,好緊張啊~~光排行程就是一個

很大的課題(目前才排到要怎麼從成田機場到池袋的飯店~"~)

 

不過自由行到是考驗自己的一個好機會,考驗自己的細心程度、耐力、

眼力、觀察力....等,將來我的小孩子大了,我也希望他可以自己自助旅

,讓他自己去判斷事情,學著自己怎麼打理一件事。

 

不過說了這麼多,還是把行程生出來的要緊~來去加油了!

P.S:本來想把義大利遊記補齊的,看來又要DEL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