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星期很煩躁,整個怠惰了這個地方(掌嘴)

不寫點東西真的對不起吳虎 (?)

這小子雖然已經八個多月大了,但是一個芽都沒冒出來,阿木我又開始好還漏啊(來回跺步)

雖然俗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但是我身邊聽過的人有的居然5個月就有牙了,這叫我怎麼相信俗話說哩!!(左手背拍右手心)

沒牙齒的事就先放一旁吧!(丟)

上星期去逛嬰兒用品店的時候,看到了嬰兒吃的餅乾,媽媽我這麼愛吃

不買給吳虎吃好像很過份,我的內心開始啜泣了起來

下意識的就買了三包餅乾手刀回家要餵吳虎

吳虎第一口的表情修誇怪拐的很好笑,但我來不及拿相機啊!!(扼腕)


 

『舔一舔,是可以吃的樣子??!!』


 

『還是先觀察一下好了,上次啃了半天的兔耳朵,也是假的...』


 

因為吳虎哥在餅乾還沒吃完前就已經把他弄的稀八爛

我只好出手了


 

吃的口水直直流,應該是還蠻美味的啦......

 

雖然翠key先生還不冒出頭,但還是先幫吳虎的翠key記錄張羅一下

用了我很愛看的『香蕉太太』畫的記錄圖

喜歡的可以這裡另存新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