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中猴的迷上擦指甲油這件不擦也不會死但不擦又心很癢的

前陣子用了五個顏色把手指頭擦的五顏六色

(說真的,五顏怎麼會六色哩,發明這成語的人一定是數學課都翹課的小壞壞<戳>)

很高調的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星期

又,同學公司在揪團團購OPI指甲油,為了解決我心頭這般的相思

我也腦波很弱的跟團買了一組不買好像就不能算潮的【OPI爆裂指甲油】

這是套組裝的,有一瓶基底色加爆裂指甲油,我這麼ㄍㄟ掰的人一定要挑金的(降才有豹紋的感賊啊)

另外兩套是白金色基底+白爆裂、粉金色基體+紅爆裂

 

被面的示意圖看起來好讚啊!

但我知道,廣告都是信不得的!!!(捏爆滑鼠)

 

左邊就是基底色的金綠(但綠色的成份其實不重)

右邊蓋上有像裂開紋的就是爆裂指甲油

(以上好像都是廢文)

 

基底色擦上一層的感覺就是這樣(哪樣?)

OPI的指甲油真的很好擦,幫他按個讚

 

不過當然還是要上兩層才能蓋住指甲色,這樣也比較好看

 

爆裂初體驗

因為爆裂指甲油非常的勾(台語),刷上去的瞬間就要快。狠。準。

刷上沒多久他就會開始變成爆裂文,又我真的很心慌不知道要怎麼塗好

就變成這種怪怪的紋路 凸!!!!

 

--以下為失敗品--

這一隻不小心用了太多的爆裂指甲油,結果左邊的爆不開,變成一條卡在那....

又因為真的很心慌(看得出來吧),我擦的真的是亂七八糟的

 

既然伸頭一刀縮頭一刀,我還是把指甲都擦完了

 

總之,這真的是一瓶很需要練習的指甲油

聽說爆裂的塗法還有分S型和點陣式塗法,之後我要來好好練習才是(跌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