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最難忘的生日的話,應該就是我剛念高一16歲的那一年

還記得我開學第一天當上班長,下午騎腳踏車回家就被小黃撞飛

醒來後我人已經在安全島上了,救護車來載我的時候,我還不忘說

"我....我...."

「同學..很痛嗎?」

"我....我的書包...記得...記得要幫我拿..."

「....................」

我想他們應該沒有碰到這麼愛學校的學生吧 >///<

也因此,我在醫院躺了5天有吧,全身沒外傷,只有腦震盪,當我在急診室看到一堆被推進來的傷患呼天搶地的同時,我正挖著桶裝的冰淇淋+看漫畫,還不忘跟來看我的解釋每一床的人是發生什麼事,隔壁床的媽媽還問我媽說"你女兒為什麼要進醫院啊,我看他好好的"

由此可見,我被車撞完還是有多麼的硬朗啊~~哈哈哈

才剛開學第一天就被車撞進醫院,想當然一定是學校的大事

校長祕書來過,教官來過,國中同學來過,剛念書還不認識的高一同學也來了,大家著實的客氣和生疏啊....喔對了,還不忘把我的新制服帶來給我。

後來回了學校上課,因為腦震盪的關係,我不能跑跳,也不能做激烈的事,偏偏教室又是在4樓,實在是讓我很痛苦的一件事,因為我上下樓就要小心翼翼,能不離開教室是最好的,體育和軍訓我也不用上,所以那時的同學都很幫我,連要買福利社的東西都會幫我,同學啊~就甘心啊(淚)

離題了.......

身為班長的我,卻處處要人照顧.....

題外話:為什麼我會當班長?因為開學第一天老師問誰國中有當過班長,我跟幾個同學就站了起來,然後老師看著我說"同學,你最高,給你當好了",就是這樣。

又離題了............

因為我一開學就出車禍加上又是班長,所以自然就跟教官們還蠻熟的,教官曾說過一句話:如果我用廣播找你來教官室,那就一定是不好的事

所以,我僅記在心,也沒被用廣播CALL過....

就在我生日的那天早上,怪異的事情發生了......平常上學會打招呼的同學都不理我,雖然我是裝作他們沒聽到,通常升完旗會一起去福利社的,結果大家一轟而散,留我一臉阿呆的站在操場上=  =就這樣,我一路被孤立到了中午,連飯都是自己吃 T_T "同學..同學...我做錯什麼了嗎?"那時的我內心這樣吶喊著...

就這樣,我很鬱悶的過到了下午,就在某一節下課的時候,要命的廣播響起了..

「教官室報告,教官室報告,一年四班Sophie同學請立刻到訓導處報到。」

不會吧.....被招喚了...心情已經很down的我,就像要被拖到屠宰場的豬一樣,那種心情是無法言語的。

我走進教官室後,就看著教官坐在倚子上惡狠狠的看著我(不得不說教官的演技還不錯),就把我叫到他旁邊,開始訓話。

「知道為什麼我要叫你來嗎?」

『不知道』我低頭說。

「我是不是有說過,如果用廣播叫你們來的話,就一定不是好事。」

『我記得.....』

「你們班最近治序真的很差,一天到晚吵吵鬧鬧的XXXXXXXX」總之,教官念了我一堆,那時的我整個快要飆淚了,心想今天真的是衰到爆。

連平常對我們班很好的男教官也在一旁幫腔=  = 今天到底是怎樣啦!!!

念了我很久的教官可能也忍不住,看我一臉快哭快哭的樣子

「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嗎?」

我想了一下.....『好像是11月20吧』完全對自己生日沒有反應

「啊你記得自己今天生日嗎?」教官拿我沒輒的問我

『ㄟ...對ㄟ,是我生日捏,嘿嘿(抓頭)』

後來教官就從他身後拿出了一盒東西,放在我面前,說這是我們班送我的生日禮物。

『剛剛都是故意兇你的啦,是你們班叫我整你的,傻孩子』

我....=              =?

『你們班的說要幫你過生日,說要整你一下啦』

這時旁邊正在梳頭一起幫腔的男教官說:生日快樂啊~我們演技很好吼

(教官,不是我要歧視你,你的頭頂只剩那一點點毛了,就不要再梳他了)

「厚.....害我想說我今天真的是衰到爆,同學不理我,還被教官罵>"<」

後來,我就帶著複雜的心情正要回教室,只看到我們班的同學站在走廊大唱生日快樂歌,隔壁班的都衝了出來,有沒有這麼溫馨啊同學~~~

害我當場蹲在地上大哭,因為早上才被排擠,又被教官罵完,整個心情都繃到極點,這招實在是太狠了啦.......

『你們..你們....害我難過了一個早上(大哭)』

"你這麼大叢,蹲在地上哭不好看吧"同學還不忘要虧我

總之.....當天是圓滿的落幕啦!

所以,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幫我過了一個到我目前人生中最難忘的生日,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不管現在的你們在那裡,希望都可以過的很快樂,就像你們曾讓我這麼快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