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9/4不但是吳虎的BABY SHOWER PARTY

也是舉行神秘的喔比康告別單身趴的日子(本人當然不知道)

老吳三月因為臨時的烙賽沒有參加到翔翔哥神秘求婚趴,感到非常的扼腕

(但其實是因為他一直覺的翔翔的求婚趴不夠有梗)

喔比康的告別單身趴&準新郎補求婚趴(是的都要結婚了還沒求婚XD)

雖然準新郎小胖會帶著花到餐廳求婚,但這樣就太普通了

超有梗吳董(當然還有我)決定幫這對新人弄一個

 

 

一早到公司就立馬和老吳上網找尋材料(完全沒心上班)

 本來想說要買汽球的大鑽戒,但是又絕得汽球放久了還是會消氣

經過幾番的討論,決定買超大顆的戒指在回家加工

為了怕今天交不出成品,我跟老吳還提早請假的去跟買家面交以及回家趕工

(我欺騙兄弟會的人說我不蘇胡要提早回家休養,還被虧了一番,

你們都不知道我的內心是多麼的受傷啊啊啊)

<以上是愛演內心戲的孕婦自己OS>

 


 

準備材料有:

《裝水鑽的三角盤》不讓水鑽會到處亂掉

 

《黏水鑽的專用筆和橡皮擦》

因為用一般的夾子不好做工,所以買了專用的筆還有可清潔筆頭的橡皮擦

 

筆頭是帶有點黏性的材質,可以輕鬆的黏起水鑽 

 

《水鑽專用膠》

剛開始用不是很順手,但上手後就黏得很快了 

 

《透明的SWALOVSKY水鑽》

這麼重要的主角一定要到,因為我們兩個第一次做這種手工藝,也不知到要買哪個SIZE

還好老吳聰明,先去找鑽戒的賣家拿戒子,再帶去水鑽的賣家那邊幫我們挑SIZE

最後買的是SS12這個尺寸

 

因為水鑽膠有一個很濃的味道,為了吳虎的健康,應老吳要求戴口罩

(雖然在家開冷氣,但我還是悶到流汗,孕婦的高體溫是很可怕的)

 

一開始我跟老吳兩個手忙腳亂的,決定分工合作,他塗膠我黏水鑽,速度比想像中的快多了

黏到差不多的時候,老吳自告奮勇的自己要把他黏完

 

收工的我開始幫忙拍照記錄

其實老吳買了兩個大鑽戒,一個是要貼給我的粉紅鑽>///<

然後因為我們還買了其他小鑽戒當神秘小禮物,老闆娘還送了我一隻兔子XDDD

 

大鑽戒的盒子也真是大的很誇張啊

(手細的人還可以把鑽戒當手環戴,但是因為我目前連手都水腫的很徹底,完全的套不進去 囧)

 

經過一個近兩小時的加工後,喔比康的求婚大鑽戒完工了!!(轉圈)

 

雖然是第一次黏水鑽,但效果意外的好啊

 

整圈BLINGBLING的發光

 

之後孕婦我體力不支的早早就被趕上床睡覺了,吳董一整個黏上隱

一早我起床,發現他把邊邊黏齊了

 

這是要送給今天出席的兄弟會成員的小禮物

謝謝大家再我懷孕不蘇胡的期間,這麼的照顧我 >//<

小鑽戒是鑰匙圈,戒台的旁邊也貼了小水鑽

(因為指圈太細了,我們水鑽只有一個SIZE,賊狗...一黏就會突出來,最後只好只黏戒台)


 

最後,再把小鑽戒包回本來的包裝,大功告成!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是都包含我跟老吳的用心

希望兄弟會其他的成員,可以因為這枚小戒指,早日碰到可以給他們真鑽戒的人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